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助力探索绿色运输新模式 汉马科技H7E纯电牵引车批量交付陕西山水绿波

2023年10月27日,首批20台汉马科技H7E纯电牵引车正式交付陕西山水绿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水绿波”)。交付当天,正值陕投集团清水川电厂新能源换电重卡项目开工,这批纯电重卡投用后将为该项目提供运力支持,为陕投集团构建绿运生态、实践低碳发展注入新动力。助力探索绿色运输新模式 汉马科技H7E纯电牵引车批量交付陕西山水绿波

据了解,陕西山水绿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广泛,经营范围包括环保咨询服务、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等,在环保科技和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此外,山水绿波还在生态环境材料销售和电池销售等领域有着不错的成绩,为运营纯电重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交付的纯电重卡将应用于煤电运输场景,全面助力陕投绿电项目的高效运营。

首批交付山水绿波的20台H7E纯电牵引车,采用双电机配置,峰值功率可达440kW,还具有换挡平顺、动力不中断,脱困能力强,可以应对各类复杂工况,安全性高,可以满足钢厂、电厂、砂石料等多场景倒短运输需求。助力探索绿色运输新模式 汉马科技H7E纯电牵引车批量交付陕西山水绿波

同时,H7E纯电牵引车采用体系化节能,配置全新EBS系统,融合滑行回馈能量回收功能,百公里电耗下降5%以上。通过新结构、新材料等方式,整车实现减重800Kg,较行业平均水平轻5%左右,能耗更省,载重更多。同时,还具备多样化补能解决方案,3-5分钟换电,快充1小时满电,车辆即可“满血复活”,实现24小时高效出勤,早日收回成本。

此次,H7E纯电牵引车批量交付陕西山水绿波,不仅提高了该产品在当地新能源重卡市场的影响力,还有助于陕投绿电项目的大幅减少运输成本和碳排放量,提高运输效率,助力探索绿色运输新模式,并为下一步与陕投集团展开全面合作奠定基础。H7E纯电牵引车凭借绿色节能、动力强劲、智能舒适、安全可靠、高效运营等优势,全力帮助客户实现高效运营,创造更大收益,同时助力新能源重卡市场的高速发展。

来源:汉马科技集团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汉马科技 H7E 纯电牵引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