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轻至7.55吨 气耗仅为28.7kg,大运V7H燃气车销量火爆

2023年燃气价格维持低位,燃油价格却持续攀升,相对而言,燃气重卡的优势进一步凸显,平均每公里成本只是燃油车的一半,赚钱效应愈加明显。大运重卡

那么在这么多燃气重卡车型中,哪款车综合优势最突出呢?大运V7H燃气车靠火爆的销量说明了一切。

为什么大运V7H燃气车这么受欢迎?

节气效率高,更省钱

更稳定、低廉的天然气价格明显更具优势。尤其对跑长途的卡友们来说,更远的运距和更长的运营周期,能够让大运V7H 燃气牵引车的经济优势发挥的更加明显。

气耗低也是这台车的绝佳优势之一,大运V7H燃气牵引车百公里实测气耗仅为28.7kg,作为节气新标杆,为卡友实实在在省钱、 赚钱!大运重卡

为了更好地帮助卡友们节约运输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大运V7H燃气牵引车搭载着1350L的碳钢冲压超大储气罐,不仅安全可靠,长途运输续航还持久,进站加气也更从容,大大节省运营成本,省出来的时间还可以多运几趟,让卡友们把时间都花在刀刃上。

自重轻量化,拉货更多

大运V7H燃气车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对整车都进行了轻量化设计,整车自重仅7.55吨,对比行业同级别车型轻800-900kg。也就预示着每次可以多拉八九百公斤的货物,积少成多,带给用户不小的收益。大运重卡

并且硬件配置都选择的是国内外知名品牌,品质可靠值得信赖,车架承载性强,减震性能好,减重不减质,实现卡友多拉快跑的愿望。

驾乘舒适又安全智能配置全

内饰方面采用轿车智能化驾驶舱布局,大范围使用软性包覆,10寸触控显示大屏、超强隔振、多功能可调节座椅,给卡友如家般的享受。同时,V7H研发历经严苛的碰撞试验、操稳试验、制动试验,整车寿命B10达到120万公里,安全性能无可置疑。大运重卡

大运V7H燃气车车身和车架都采用高强度钢板,重量轻承载强,最大程度确保了生存空间。除了硬核的被动安全配置,它的主动安全系统也相当到位,标配车道偏移预警、前碰撞预警和车身稳定电子系统,提升车辆安全性能,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

长途运输舒适性很重要,大运V7H燃气车内部空间宽敞舒适。采用高顶双卧设计,下卧铺宽至805mm,休息更舒适;运动感十足的D型方向盘给足驾驶员驾乘空间;还配备了多功能座椅、独立暖风和超大储物空间,10英寸显示屏还搭配了4方位影像,减少驾驶盲区,为司机提供更稳、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结语:大运V7H燃气车作为今年卡车市场的爆款产品,自有它过硬的理由,在配置上极为厚道,在设计上独具匠心,在轻量化做到极致的情况下,承载性、安全性、舒适性也极为出色,才受到卡友如此追捧,有换车打算的卡友,不妨体验一番。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大运 V7H 燃气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