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中集车辆投产20周年典藏展即将亮相202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

  时隔四年,众人期盼的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再次登场。202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CCVS)将于11月8日至1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领先的半挂车与专用车高端制造企业、中国道路运输装备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中国新能源专用车领域的探索创新者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车辆”)(301039.SZ/01839.HK),将以重要参展商的身份亮相本次车展。
中集车辆

  据悉,该展会逢单年举办,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商用车展会,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商用车展会,自2012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是国内外主流商用车企业的首选专业性展会。

  本次展会上,中集车辆将以“星格局·星链计划”为活动主题,向全球的供应商、客户和投资者展示公司2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星链计划”的阶段性成果和高端制造体系,并传递出在新发展阶段下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坚定决心,希冀与所有参与者共享智慧,共同奔赴第三次创业的“星辰大海”。
中集车辆

  此次展会,中集车辆精心设置了两大展馆,分别是中集车辆主展馆和中集·陕汽三好展馆。这两大展馆产品种类丰富、活动精彩纷呈。其中,中集车辆主展馆的产品涵盖骨架车、厢式车、液罐车、新能源搅拌半挂车、新能源冷藏车等,向外界展示出公司投产以来在海内外的冠军产品和经典产品;同时主展馆还将举办中集车辆投产20周年典藏展开幕仪式、“未来之罐”和“星辰牧歌”产品发布会,以及“通华先锋”品牌发布会,以展现公司全球运营的强大形象和行业领导者地位。而中集·陕汽三好展馆则通过在展厅内打造还原“三好发展中心”,并集中体现全国12个三好发展中心城市,进一步深化宣传“好头牵好挂、好马配好鞍、好车配好罐”的“三好”产品,以及好选、好买、好用、好卖、好服务的“五好”价值;现场也将举办“三好产品五好价值”主题展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是中集车辆投产20周年。过去20年,中集车辆上下同欲,通过大胆而创新的战略构思和规划,以及精准的部署和有效执行,走过中国市场的奋力拼搏、北美市场的力挽狂澜、欧洲市场的艰难转型,完成了“开天辟地”的第一次创业和“跨洋经营”的第二次创业,已连续11年蝉联全球半挂车生产制造榜首。

  为了庆祝投产20周年这一历史时刻,中集车辆将在11月9日举办“星格局•星链计划”投产20周年庆典活动,与大家一同见证公司的20年辉煌成绩,一同庆祝公司20岁生日快乐。

来源:中集车辆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贞元发布全球最轻28公斤重卡车轮

    01:45
  • 温州-广州百公里油耗29.42升 解放鹰途为高效运输用户带来更多运营价值

    00:31
  • 为解放鹰途高效运营而来 年40万公里物流用户体验价值运营

    00:31
  • 行走的鸡蛋

    03:43
  • 解放动力:路遥知马力,日久见真“芯”

    04:13
  • 潍柴新能源用技术实力背书高端品牌蓝擎汽车

    02:57
  • 宇通轻卡双十一保障活动正式开启

    01:10
  • 解放燃气重卡“辽”阔向前,J6V NG产品助力锦州用户创富

    01:44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