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2024年1月1日生效 康明斯宣布全球领导团队新任命

  2023年11月22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康明斯宣布全球领导团队多项重要任命,新任命将于2024年1月1日生效。
康明斯

  “在零碳目标(Destination Zero)战略指引下,康明斯持续推动产品脱碳,并迎来新的增长机遇,”康明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荣湛宁(Jennifer Rumsey)表示,“我们拥有多元创新的产品矩阵,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对客户应用有着深入洞察,业务网络覆盖全球,再加上优秀的人才,康明斯有能力引领能源转型并取得成功。此次领导团队的晋升,将助力我们更好地攫取当下机遇,应对变化挑战,迈向更好的未来。”

  现任康明斯副总裁兼发动机事业部总裁潘澍康将担任执行副总裁兼运营总裁。在这个职位上,他将领导优化公司运营,推动公司能源转型,同时负责公司关键业务及地区运营,确保业务重点取得成功。在新组织架构下,康明斯所有业务部门将继续向荣湛宁汇报。

  在康明斯工作的30多年中,潘澍康带领团队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突破,让康明斯成为零碳未来转型的优选动力总成供应商。潘澍康不仅擅长市场产品、创新和质量跨领域的融合创新,还是多元化与社区回馈的积极倡导者。他拥有丰富的全球工作经验,曾在印度、美国、墨西哥和英国多地生活和工作,并在发动机重型、中型和轻型业务部门、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康明斯发电机技术、康明斯滤清系统和康明斯燃油系统担任过多个领导职位。

  荣湛宁表示:“潘澍康拥有丰富的业务和运营管理经验,以目标为导向,并非常关注员工参与。他是领导这项重要工作,助力公司迈向新征程的理想人选。”

  现任康明斯发动机道路业务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Brett Merritt将接替潘澍康,担任康明斯副总裁兼发动机事业部总裁。Merritt在汽车和商用车领域拥有超25年的丰富经验,在康明斯服务超14年。在过去11年里,他领导发动机道路业务快速发展,发动机销量从2012年的80万台增长到2022年的120万台。

  Merritt于2009年加入康明斯,先后担任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道路业务销售总监、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北美总经理职务,2012年加入发动机事业部全球道路用中型业务板块,随后负责整个道路用发动机业务。

  荣湛宁表示:“Brett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商业领袖,是我们很多重要客户信赖的顾问和合作伙伴,今年年初,公司拓展了Brett的职责,负责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非常高兴Brett能够领导发动机事业部。”

  现任康明斯全球供应链副总裁Bonnie Fetch将接替Tony Satterthwaite担任康明斯副总裁兼分销事业部总裁。自2022年初以来,Fetch曾领导康明斯分销事业部供应链及康明斯全球供应链和制造部门,包括康明斯新零件和再制造业务,带领团队成功应对诸多复杂的供应链挑战,并提升了运营表现和职能优异。

  Fetch于2018年加入康明斯,在供应链各领域承担多项重责。加入康明斯前,她曾在卡特彼勒工作了20年,在综合管理、供应链和人力资源部门担任过多个领导职位,包括领导卡特彼勒全球售后零件分销部门,采用创新举措,改善成本结构并实现创纪录的销售额。

  荣湛宁说:“Bonnie有着非常独特的优势,她在供应链、业务和人力资源方面拥有30多年丰富的领导经验,非常胜任这个职位。我期待她充分发挥在分销事业部和售后市场积累的专业能力,带领业务取得更大的成功。”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紫雨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快递快运用户体验解放鹰途 感受速度与极致节油

    00:31
  • 豪沃统帅8AT试驾

    04:00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强版盘式铝轮端+轻卡轮端亮相,康迈完善轮端整体解决方案

    02:13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620hp+3.36速比+液缓,解放鹰途挑战长陡坡高海拔线路实测

    05:01
  • 大马力低气耗更智能,陕汽龙骧580燃气重卡来袭

    01:41
  • 马力革新磅礴动力,上汽红岩杰狮C6P再创高峰

    00:01:38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