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荣获最佳供应商称号 伊思灵华泰被东风商用车高度认可

2023年11月28日,在东风商用车2024合作伙伴大会上,伊思灵华泰荣获东风商用车颁发的2023年度“最佳供应商”荣誉称号,这一表彰的颁发也代表着东风商用车对伊思灵华泰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的高度认可。伊思灵华泰

作为东风商用车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伊思灵华泰与东风商用车一直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并为东风商用车的明星车型东风天龙KX以及高端车型GX分别提供伊思灵华泰NTS870座椅和NTS875座椅,随着产品的热销,座椅的舒适度也备受用户认可。伊思灵华泰

东风天龙KX作为东风商用车经典车型,自上市开始就成为了市场和用户的宠儿,并跃升为东风商用车的销量担当,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体。尽管产品不断升级,但东风天龙KX带来的可靠和舒适一如既往,尤其是匹配的伊思灵华泰NTS870座椅成为了不容忽视的舒适配置。
伊思灵华泰伊思灵华泰

而东风天龙GX作为东风商用车推出的最新一代高端产品,其产品分量不言而喻。这样一款长途干线运输利器,除了产品性能吸引用户之外,座椅的舒适性同样是长途运输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这款车型匹配了伊思灵华泰的成熟高端座椅NTS875座椅,可以实现多个角度的调节,并且还拥有气囊腰托、坐垫加热、旋转机构、靠背通风等人性化设计,为长途运输“撑腰”。
伊思灵华泰

不仅如此,在东风商用车举办的天龙哥大赛、幸福卡车等品牌活动中,都能看到伊思灵华泰座椅的身影,其中天龙哥第六届大赛总决赛的冠军车东风天龙KX王者版车型匹配的依然是伊思灵华泰座椅。

实际上,伊思灵华泰与东风商用车的合作已久,在产品强强联合的过程中,双方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在2023年举办的“共享关怀舒适畅行”客户关爱活动中,伊思灵华泰就携手东风商用车服务站共同开展,在活动现场为用户提供开展座椅调节、气囊等多项专业检测以及日常养护等知识分享,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之所以能够得到东风商用车的信赖,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一方面源于伊思灵华泰优质的产品品质,企业利用自身强大的核心工艺自制能力,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将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过程检测能力贯穿始终,保证制造过程中产品的稳定性。伊思灵华泰

另一方面则源于产品的专业性。伊思灵华泰紧密贴合时代变革需求,将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理念融入产品为主题,坚持创新性、安全性和舒适性,将座椅的性能更好的融入整车中,不断超越客户期待。

此次荣获东风商用车颁发的“最佳供应商”荣誉称号,对于伊思灵华泰而言,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鼓励,相信企业带着这份荣耀,未来一定会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东风商用车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再创发展新华章!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伊思灵华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伊思灵华泰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