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汉马科技M7E纯电牵引车助力港口运输零碳转型 安徽铜陵首批新能源重卡正式投运

2023年12月7日卡车网记者获悉,首批5台汉马科技M7E纯电牵引车交付仪式在安徽祥泰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泰物流”)成功举行。此次车辆的成功交付,不仅助力祥泰物流实现清洁运输,推动港口运输绿色转型,同时也是安徽铜陵首批新能源重卡投运,为铜陵重卡电动化应用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汉马科技

近年来,铜陵市积极落实国家“双碳”战略,推出多项举措推动道路运输绿色发展,加快推进实施道路运输行业绿色发展,持续推进绿色货运发展。作为本地第一家‘吃螃蟹的’物流企业,祥泰物流董事长潘洪祥表示:“我公司响应国家“双碳”号召,积极推动企业绿色转型,实现节能减排、生态环保。因此,这次公司需要新购车辆时,我们主动引进了新能源重卡。”

据了解,祥泰物流成立于2011年,秉承 “安全、高效、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为铜陵有色、中远海运、大冶有色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水路普通货物运输、船舶管理业务、道路货物运输等整体物流解决方案。此次,更换新能源重卡,祥泰物流认真调研市场,经过多方对比和车辆试用,最终选择了M7E纯电牵引车。
汉马科技

M7E牵引车具备绿色环保、安全可靠、经济舒适等优势,一经推出便迅速赢得了港口、钢厂、矿场、电厂等运输市场的认可和青睐。此次投运的车辆,主要拥有港口矿石运输,对车辆的动力性和承载能力要求更高。M7E纯电牵引车的动力性可以说非常优秀,搭载特主流品牌电机,保障车辆拥有充沛的动力,满足长时间可靠运营。在变速箱方面,搭载自研VCU及五合一控制器,适配牵引车各类场景,操控更简便,舒适性更高。除了动力强之外,M7E纯电牵引车的自重也非常轻,轻量化水平非常优秀。它采用最新的技术和材料,进行科学减重,选装铝合金轮毂和真空胎,让自重更轻。同时,优化纵梁幅高,优化横梁结构及厚度,进一步减轻底盘重量,真正做到了拉得多跑得快。
汉马科技

当然,对于追求高效的卡友而言,除了动力,车辆的运营效率也是他们真正关注的点。祥泰物流车队负责人表示:“我们车辆每天的行驶里程大概在100多公里,M7E纯电牵引车充一次电基本上可以满足一天的需求”。M7E纯电牵引车搭载国内一流品牌的350kWh的大容量动力电池组,具有长续航和品质可靠耐久等优点。同时,整车还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低风阻设计,更加节能,可以轻松满足客户的运输需求。在车辆补能方面,M7E纯电牵引车具有多种补电方式,采用充纯电一体化设计,可选快充模式,也可以选纯电模式。3-5分钟纯电,快充1小时满电,车辆即可“满血复活”,实现24小时高效出勤。
汉马科技

此外,M7E纯电牵引车的舒适性让卡车司机点赞。车辆采用环绕式仪表台,充分考虑人机操控便利性,集成空调控制器、手刹、杯托、出风口、电源插座,所有操纵元件集中环绕驾驶员,布局更加合理,更加方便,更加人性化。还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节仪表显示,MP3/多媒体控制,司机操作更便利;8寸液晶仪表+8寸中控显示屏,实时显示车辆动态,最大方便司机掌控车辆信息。“启动快、无噪声、好驾驶、动力足”,这是祥泰物流的老司机们对M7E纯电牵引车的一致评价。为了确保客户安心使用车辆,M7E纯电牵引车还提供定制化的售后服务保障方案,全过程全订单管理,全时在线,确保随叫随到,快速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来源:汉马科技集团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汉马科技 M7E 纯电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