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排量燃气机+自动挡+大容量 体验北京重卡LNG牵引车

搭配福康15升燃气机+采埃孚自动挡、1500升超大气瓶、行业领先EBI智能制动系统,北京重卡LNG牵引车硬核来袭。
北京重卡

经济低迷和制造业减产背景下,持续走高的油价与价格稳定的天然气形成鲜明反差。

北京重卡以高品质节气、轻量化、安全可靠及高价值为核心优势,顺势推出追梦LNG牵引车,推动燃气车市场降本增效,创新驱动用户运营价值持续升级。

高效动力 轻松驾驭环境

北京追梦LNG牵引车精准洞悉市场精准降本需求,搭载全球同步的康明斯15升燃气动力,最大功率580马力、最大扭矩2600牛·米,低转速扭矩优化20%。双流通双侧EGR取气、天然气专用节气门、高可靠性燃气喷射系统等七大部件的可靠技术升级,在发动机全生命周期、维护成本等方面有了质的提升。北京重卡

全系车型标配采埃孚第四代自动变速器,以智能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降低驾驶员的工作强度,与康明斯15升燃气动力密切配合,助力实现降本增效。

极致节能 创收持续复利

追梦LNG牵引车专门针对干线物流运输群体打造,具备高效、低耗能的核心优势。硬核的口碑,来源于整车统领和场景化标定,通过行业领先的Smart AEO、Smart EBP、Smart SAVE系统,构建独特的智能节气体系实现百公里节气2KG。行业领先的HPIDI智能供气系统,较国五同类动力耗气量减少18%-20%,有助于减少颗粒物、氮氧、碳氧排量,仅是后处理这一项维护费用就为用户节省2万-3万元。北京重卡

除了内在节能实力表现不俗,追梦LNG牵引车外在部件的硬核实力同样引领行业潮流。外观取消遮阳罩、前面板导流板,增加保险杠底部扰流板,并采用一体化后视镜等设计,风阻系数低至0.52Cd,较同类牵引车降阻10%,意味着发动机负荷更低,节油表现更稳定。北京重卡

整车采用轻量化铝合金轮圈、少片簧悬挂、一体化气瓶支架、轻量化气瓶,合理降重可达259公斤,整备质量低至8.6吨,车辆空载时仍具备更低的气耗表现。

安全加持 保障车主权益

追梦LNG牵引车由中国首个数字孪生智慧重卡智能制造体系打造,采用行业领先的数字化研发理念,伴有“三高”动力性标定验证、通过长达40000小时的台架试验、1000万公里的实车道路测试,最终实现了研发质量提升20%、零部件种类降低30%,进一步验证了产品的品质实力。
北京重卡

针对液化天然气的物理特性,追梦LNG牵引车的气瓶研发设计经过了高强度、高安全性、高智能预警的的安全保障。最大容量1500升的气瓶提供5年以上真空维持、不结霜、液位低误差等品质保证,彻底消除用户担忧。

为最大程度保证司机行车安全,追梦LNG牵引车搭载了行业首创的SmartEBI智能制动系统,真正实现一脚刹车,从容制动。同时贴心配备前碰预警(FCW)、车道偏离预警(LDW)、盲点监测(BSD)、疲劳驾驶监测(DMS)、胎压监测、360全感知影像、自适应巡航(ACC)、车身稳定系统(ESC)等智能安全配置,不仅优化了运输时效,更通过笼式高强度钢结构驾驶室等实力配置来提升被动安全等级,有利于提升安全运输。北京重卡

舒适方面,带来更多惊喜

LNG牵引车在舒适性方面同样可圈可点。采用行业领先的车身模具结合全机器人涂胶和焊接工艺,驾驶室双层胶条密封设计,NVH优于行业标杆12%,为驾驶员工提供了更加静谧的驾驶体验。

全系标配“采埃孚自动挡+怀挡”设计、双12.3寸智慧互动屏和变速比转向机,降低驾驶员操作强度,智能操控更省心;更有大1m³驾驶室空间、1米等宽卧铺、豪华人机工程学加热座椅、智能恒温空调、AI语音控制,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加便捷、舒适的驾驶体验。北京重卡

售后服务,超越用户期待

北京重卡为用户提供气瓶3年超长保修、机箱桥5年超长保修及后处理10年/100万公里超长保修等多项无忧保障。全国超1000+成熟网络全域覆盖,配件当日达或半日达。行业首创服务e点通智能诊断系统实现标准化维修,支持远程数据伴跑实现预见性服务与主动服务减少故障;创新配件开发、仓储、物流模式,成本在同业中降低至15%,致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数智”引领  乘势而上

2023年,燃气重卡迎来行业发展的里程碑,大排量燃气机+自动挡+大容量气瓶的车型势必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顺势而来的北京重卡LNG牵引车,以“数智”技术为发展核心,将精准降本、高效运营、主被动安全等核心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

来源:北京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北京重卡 LNG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京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低油耗 高品质 北京重卡带郭聚良勇闯天涯

    02:21
  • 北京重卡:让用户价值最大化,开启中国重卡全新时代!

    03:24
  • 北京重卡神操作 2年延保征服10年老北漂

    02:07
  • 破局煤炭运输 万信道路运输公司选择北京重卡

    05:49
  • 北京重卡到底如何?听听用户的声音

    05:16
  • i-Beijing北京数智重卡来了 开启智慧物流

    02:10
  • 北汽重卡:我劝你善良 不要扮猪吃老虎

    03:34
  • 采埃孚助力北京重卡构建卓越的TCO优势

    12:27
  • 北京重卡追梦 奋斗 复兴 让梦想触手可及

    03:14
  • 北京重卡三大智能节油管理系统 让用户更赚钱

    04:20
相关文章
北京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