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闪充1小时续航230 乘龙H5充电牵引车解决里程痛点

  顺应节能减排新形势,物流运输行业也已经进入了加速低碳发展的新阶段。在相关政策推进下,充电桩的建设得到进一步普及,使得纯电重卡在物流运输领域开始得到了广泛应用。这其中,乘龙H5 423度充电牵引车凭借充电快、续航长的优异性能受到热切关注,成为物流运输企业降本增效的最优选择。

  大号电池,超级闪充

  乘龙H5 423度充电牵引车搭载国内知名品牌423kwh大容量电池,采用磷酸铁锂技术,能量密度达到186Wh/Kg,效率88%。电池包采用轻量化设计,模组支架少,重量轻。整车测试充放电效率高达95.9%,常规充电1小时,电池即可充满,可谓超级闪充!
闪充1小时,续航230,乘龙H5充电牵引车解决里程痛点

  动力强劲,运营高效

  乘龙H5 423度充电牵引车搭载行业头部品牌电机,功率最大360kw,相当于油车490马力,扭矩2400N.m,动力强劲跑的快。搭配6挡AMT变速箱,传动效率更为流畅高效。并且综合续航达到230公里,适用于电厂、矿山、钢铁、港口等多种固定路线、运营频繁,对运营效率要求极高的工况场景。
闪充1小时,续航230,乘龙H5充电牵引车解决里程痛点

  节能降耗,省电省钱

  整车还采用节能设计,电耗控制在1.2kWh/公里,节能省电效率高。前脸采用低风阻设计,有效降低行车风阻带来的能量损耗。采用大功率大扭矩电机,扭矩密度达10Nm/kg,最高效率达95.5%,总重相比同类产品低5~10%。整车控制器还会自主标定控制策略以及能量回收策略,能量回收最大化,续航里程提升20%。
闪充1小时,续航230,乘龙H5充电牵引车解决里程痛点

  品质可靠,轻量多拉

  车架使用亚洲最大6300吨压力机一次性冲压成型,柔韧性好、承载力强,被誉为“龙的脊梁”,不变形,不散架,充分保证车辆性能稳定。整车应用35项轻量化技术,科学降重,轻而有质。并且应用高强钢、高强铝合金等先进材料,低自重、高承载。整车降重至10.4吨,比同类一般车型轻500kg以上,有效提升承载容量。
闪充1小时,续航230,乘龙H5充电牵引车解决里程痛点

  乘龙H5 423度充电牵引车充电快、长续航,并且具有强劲充沛的动力,可以满足长时间的可靠运营,适配牵引车的各类场景,完美解决了运营里程痛点,为物流运输绿色转型提供了最优解决方案。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静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