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冷启动 暖风空调 独立加热 大运V9重卡让严寒变温暖如春

近段时间,全国大部分地区遭遇断崖式降温,直降10度以上的低温,瞬间将很多地方变成了冰箱,对卡友来说,一款能够在严寒天气享受春天温暖的卡车,才是好卡车。冷启动 暖风空调 独立加热 大运V9重卡让严寒变温暖如春

大运V9重卡,在严寒的俄罗斯市场销售持续火爆,俄罗斯全年平均温度为-1℃ ~ 7℃,冬天时气温经常在-35℃以下,何以征服这一市场?这与大运V9重卡拥有冷启动、空调暖风、独立加热、动力更强劲,更加安全舒适等硬实力和黑科技密不可分。冷启动 暖风空调 独立加热 大运V9重卡让严寒变温暖如春

严寒的俄罗斯市场销售火爆,应对我国大范围的降温天气,自然不在话下。

黑科技加持轻松应对严寒挑战

常年开车的卡友都知道,低温环境下卡车柴油机启动是个大问题,大运V9车辆配备冷启动系统,采用独立燃油加热技术对发动机冷却液进行加热,在发动机不工作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进行工作,这应对严寒天气非常有帮助。

操作也很简单,当外界温度过低,上车后先开启空调暖风,再打开翘板开关上的冷启动按键,冷启动加热器开始工作,待水温上升达到车辆启动条件时,关闭冷启动开关,再启动车辆,大大降低低温环境下启动车辆对发动机的磨损。冷启动 暖风空调 独立加热 大运V9重卡让严寒变温暖如春

要想严寒天气开车舒适,空调暖风及座椅加热功能少不了,大运V9的自动空调控制面板集成在多媒体上,可实现出风温度调节、风量调节、送风模式(吹面、吹脚吹面、吹脚、吹脚除霜、除霜)调节、空气内外进风循环状态切换等各种功能。有时车内外温差较大会导致车窗凝结雾气,大运V9自带的除雾效果迅速有效,提高驾驶员的视线清晰度,避免不必要的交通事故发生。

严寒天气开车空调需要经常开着,但是发动机不想一直开着,节省燃油又能享受温暖怎么办?大运V9搭载的独立加热系统,是采用独立燃油加热技术对驾驶室空气进行加热,开关位于下卧铺侧挡板上,顺时针旋转调节暖风大小,出风快,能够快速提升室温,严寒地区尤为适用,再也不用担心出车保暖问题。

主打长途运输安全舒适动力强

作为一款主打长途运输的旗舰重卡,大运重卡V9不但拥有高端颜值、超级动力链和一流的节油性能,在卡友非常关心的安全性、舒适性和智能化水平方面,大运V9设身处地为卡友着想,走心设计足够温馨。

长途物流,各种天气各种路况再加上卡友的精力问题,对运输的安全性提出很高的要求,大运V9从内到外把安全防范做到了极致。车外的电动后视镜、广角镜、下视镜一应俱全,让驾驶员拥有良好的视野。并标配透镜光源,整体亮度提升近50%,即便在冬季容易遇到沙尘、雾霾天气,也能保证良好的视线,LED日行灯、辅助转向灯在多变工况下也能提升行车安全。冷启动 暖风空调 独立加热 大运V9重卡让严寒变温暖如春

更有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为行驶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ESC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复杂路段也可一路畅行,EPB电子驻车系统,比传统拉杆手刹更安全,LDWS车道偏离预警+FCW前防撞预警,紧急时刻提醒卡友注意安全。并且中控台醒目位置还标配了自带Autohold功能的电子手刹,停车后手刹功能自动开启,车辆起步后系统会自动断开刹车,这些功能开关,都布置在储物格下方区域,根据使用频率进行合理分区,很容易找到。

而且遇到紧急求救情况,还可以按驾驶室的SOS开关发送车辆位置信息,同时自动拨打服务中心电话,实现即时通讯,为卡友提供强大的后台安全支持。

而常年累月的跑长途运输,很多卡友待在驾驶室的时间比在自己家中的时间,要长很多,很多卡友还是夫妻两个一同运输,卡车的舒适温馨就非常必须。大运重卡V9在舒适方面用足了劲,还非常走心。大运V9采用真皮包裹的真皮方向盘,其皮纹和质感更显内饰的高端典雅,中控台采用软质包裹仪表盘,提升质感和舒适度。主驾驶配备了可调节气囊座椅,标配电加热、通风功能可以适应四季温差变化,双级腰托在跑长途颠簸工况下可以有效降低驾驶疲劳。

并且V9平地板驾驶室的有效高度达到2040mm,意味着车主在室内驻车休息时可以在车内自由活动,可选装的驻车冰箱也改善了用户长途行车的生活。仪表盘显示屏是12寸,中控多媒体大屏是10.1寸,电视尺寸是18.5寸,装配6个高端扬声器,提升车型音频播放的效果和品质,听音乐看电视都很舒服。冷启动 暖风空调 独立加热 大运V9重卡让严寒变温暖如春

卡友以车为家,驾驶室休息区域就很重要,大运V9的后排宽体卧铺空间大,上下铺的垫子都采用弹簧材料,提高卧铺舒适度,减轻驾驶疲劳。并采用EPP新材料轻量化设计,降重省油,敞开式新结构中间储物盒,存储更便捷,可选装车载冰箱,提升卡友的生活品质。

结语:冬季的严寒天气,再加上雨雪和湿滑路面,对卡友的运输提出很大的挑战,大运重卡V9拥有冷启动、空调暖风、独立加热、动力更强劲的黑科技,再加上颜值超高、终身质保,实实在在为卡友着想,从内到外全套的走心设计,提供移动温暖之家,难怪深受国内外卡友好评,持续热销。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大运汽车 V9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