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入围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车型 北京重卡追梦车型有何实力?

2023年的市场在缓慢的回暖中迎来了更加激烈的竞争。在市场从增量竞争转为存量竞争的博弈中,品牌的核心更离不开用户,为用户打造高契合度的运营场景产品,实现场景占位,以TVO价值论成败成为新商用车时代的发展趋势。入围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车型 北京重卡追梦车型有何实力?

第九届发现信赖活动依然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聚焦“价值赋能 推动升级”,针对新时期用户对车辆在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的关注,从TVO的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为用户寻找推动行业降本增效的优秀者,举荐值得信赖的TVO运营车辆,助推卡车行业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升级。

发现信赖小组在走访中发现,高效已经成为了各细分领域的共同追求,尤其是对时效要求严格的快递运输,对于车辆的需求更加严苛。什么样的车型才能胜任快递运输呢?在第九届发现信赖“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的评选中,北京重卡追梦牵引车型成功入围。

在物流市场运费下行、油价高企的当下,北京重卡精准洞察用户不断升级的产品要求,以“全新一代中高端数智重卡”为卡友创富梦想而来,凭借智能节油、智能安全、性能可靠的数智化产品、超长质保服务与升级版的降本增效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者优质产品,北京追梦车型更是得到了大批用户的采购。

用户周龙对北京追梦车型的动力、舒适赞不绝口,卡友单永进更是直呼“买对了”,据他介绍,从浙江台州到云南,大长坡况比较多,标载行驶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约29-30升;爬大长坡时,百公里综合油耗约35升。与同类车型相比较而言,百公里要省2-3升油。入围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车型 北京重卡追梦车型有何实力?

既高效舒适又能节油,追梦车型北京重卡是如何做到的呢?

作为一款数智重卡,北京追梦车型采用严苛的B-Mark质量评价体系和72道智能防错工艺,确保产品“零缺陷”,实现中国首个数字孪生智慧重卡智能制造体系的高质量制造。通过高标准的1.3亿公里数字虚拟验证、4000万公里台架实验、1000万公里实车道路测试三重验证体系严把品质关,产品质量较同类产品高20%-40%,年故障停驶天数小于5.3天,可实现对进口产品的替代。入围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车型 北京重卡追梦车型有何实力?

凭借高可靠,高出勤,北京重卡追梦牵引车可实现同等工况条件同类产品跑7趟,北京重卡用户可跑8趟,每趟提前2小时回家,为快递运输的高效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入围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车型 北京重卡追梦车型有何实力?

在油耗表现上,依托“数智”技术,北京重卡创新打造Smart AEO、Smart SAVE和Smart EBP三大智能节油管理系统,构建了卓越的北京重卡智能节油体系,相比同类产品油耗可降低8%,智能节油的特性更胜一筹。同时,追梦车型北京重卡基于快递运输场景一体化标定开发的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组成全球领先的数智动力链更节油。

除此之外,追梦牵引车北京重卡在舒适性、安全性上也可圈可点,加之“快”、“好”、“省”服务新模式,以超行业标准与客户预期的服务保证运营效益,为快递运输行业加油!

此次入选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追梦车型北京重卡得到了众多用户的举荐,究竟能否摘得奖项桂冠,2024年1月18日,第九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将于合肥举行,邀你一起见证!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北京重卡 追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京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低油耗 高品质 北京重卡带郭聚良勇闯天涯

    02:21
  • 北京重卡:让用户价值最大化,开启中国重卡全新时代!

    03:24
  • 北京重卡神操作 2年延保征服10年老北漂

    02:07
  • 破局煤炭运输 万信道路运输公司选择北京重卡

    05:49
  • 北京重卡到底如何?听听用户的声音

    05:16
  • i-Beijing北京数智重卡来了 开启智慧物流

    02:10
  • 北汽重卡:我劝你善良 不要扮猪吃老虎

    03:34
  • 采埃孚助力北京重卡构建卓越的TCO优势

    12:27
  • 北京重卡追梦 奋斗 复兴 让梦想触手可及

    03:14
  • 北京重卡三大智能节油管理系统 让用户更赚钱

    04:20
相关文章
北京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