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让快递用户勇敢追梦 北京重卡勇夺第九届发现信赖大奖

2023年5月,全新一代北京重卡携追梦和复兴两大平台产品,载着卡友梦想耀世而来,自此开启“从北京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征程。短短几个月内,北京重卡“让梦想触手可及”的美好愿望迅速在东北、华北、华中、西南、华东、山东等区域落地,其中追梦车型,凭借优秀的TVO运营价值,收获销量喜报的同时,也把信赖深埋在卡友心中。让快递用户勇敢追梦 北京重卡勇夺第九届发现信赖大奖

正因如此,2024年1月18日,在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九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在用户的举荐下,北京重卡追梦车型一举摘得“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大奖。

能从品牌如云的新老竞品中脱颖而出,北京重卡在快递运输领域有何不寻常之处呢?

众所周知,高效、出勤率高是快递运输领域重要的标签,也最能体现一辆重卡的品质。据了解,北京重卡搭载全球同步的康明斯国六发动机+采埃孚12挡变速箱+小速比高效后桥,为快递运输的高效保驾护航。在产品质量上,得益于数字孪生研发与数字孪生智能制造,加上累计超1亿8千万公里的三重充分验证,整车品质比同类竞品高20%-40%,年故障停驶天数小于5.3天,高品质成就比肩进口重卡的超高出勤率。让快递用户勇敢追梦 北京重卡勇夺第九届发现信赖大奖

这样的产品性能得到衡水兔兔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向超的称赞。赵总告诉发现信赖记者:“公司运输线路以云贵川及南方城市为主,正常情况下,我们的车和货物总重在43吨左右,两台北京追梦牵引车490马力发动机配合2.733的小速比后桥,即便是走云贵川的高海拔和盘山路,运输时效也能轻松满足。目前运营三万公里(截止2023年11月)车况很好,也没有出过任何问题。”

另外,北京重卡依托“根魔方”技术与超级BOM智能协同,发动机、变速箱、后桥均可根据客户运营需求定制,以最优的动力链匹配让高时效和低油耗兼得。让快递用户勇敢追梦 北京重卡勇夺第九届发现信赖大奖

当前货运行情下,从TVO运营价值出发,运输装备不仅要为客户增效,更是要降本,而北京重卡在为快递运输客户低成本运营上表现相当优秀。依托“i-Beijing”数智技术,北京重卡搭载基于快递运输场景一体化标定开发的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组成全球领先的数智动力链,燃油经济性更出色。再有Smart AEO、Smart SAVE、Smart EBP三大智能节能管理系统构成的智能节油体系加持,可实现整车综合油耗较同类产品降低6%-10%,一年在燃油成本上就可节省成本数万元。让快递用户勇敢追梦 北京重卡勇夺第九届发现信赖大奖

某物流公司老板王峰正是在比对多个品牌,拿一辆北京追梦牵引车试水后,用实际跑车数据告诉发现信赖记者,“焦作到苏州一个往返大概2100-2200公里,一趟下来实际油表显示最起码省一百多升油,按照当前油价计算就能省六七百块钱,一个月可运行9-10趟,六七千的费用就节省下来。”

作为重卡新秀,产品硬核之外,服务更要为用户收益着想。北京重卡推出整车比同类车型延长两年质保的服务,相当于三年不花维修钱,对于车辆周期更换比较频繁的快递运输企业来讲,相当于终身保修,大大节约了运营成本。

更值得一提的是,北京追梦车型在多个方面体现为快递运输而生。其中,油箱容积最大1340L,减少加油次数,提高出勤率;鞍座离地高度1100mm,货箱容积比行业主流竞品大5-10方,运输效益更高;标配四气囊,实现底盘快速升降,可甩挂大大提升快递运输效率。让快递用户勇敢追梦 北京重卡勇夺第九届发现信赖大奖

诚然,北京重卡“高质量低成本”的战略,在追梦车型上得到完美体现。除了文中所提及的高效、出勤率高、可定制化、服务好,油耗低、运营成本低之外,颜值高、舒适性好、智能化程度高,购车成本低等等也被许多快递用户认可,追梦车型可谓辩证统一地展现了这样的重卡才是用户心中所需要的运输装备。因而,上市不久就捧回“2024年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大奖是众望所归,是实力所致。

未来,载誉前行的北京重卡,在快递运输领域必将展宏图再铸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北京重卡 北汽重卡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京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低油耗 高品质 北京重卡带郭聚良勇闯天涯

    02:21
  • 北京重卡:让用户价值最大化,开启中国重卡全新时代!

    03:24
  • 北京重卡神操作 2年延保征服10年老北漂

    02:07
  • 破局煤炭运输 万信道路运输公司选择北京重卡

    05:49
  • 北京重卡到底如何?听听用户的声音

    05:16
  • i-Beijing北京数智重卡来了 开启智慧物流

    02:10
  • 北汽重卡:我劝你善良 不要扮猪吃老虎

    03:34
  • 采埃孚助力北京重卡构建卓越的TCO优势

    12:27
  • 北京重卡追梦 奋斗 复兴 让梦想触手可及

    03:14
  • 北京重卡三大智能节油管理系统 让用户更赚钱

    04:20
相关文章
北京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