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以创新创价值,中集陕汽斩获发现信赖“一体化发展模式鼎新奖”

随着国六时代到来,国内商用车行业经历前所未有之大变局,细分化、场景化的趋势逐步加深,作为全球销量排名第一的半挂车生产企业--中集车辆,以及国内具备军工品质的商用车解决方案提供者--陕汽集团,从2022年开始便携手共议全新的改革与格局。

当前,面对行业供给侧改革、高质量发展浪潮,中集陕汽在双方高层战略共识引领下,首创商用车融合发展模式。2023年,在中集陕汽“一个车企”使命下,双方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打造出了一体化发展新模式。正是这种颠覆传统的创新模式,引领行业迈进了发展新阶段。

以创新创价值,中集陕汽斩获发现信赖“一体化发展模式鼎新奖”

2024年1月18日,在中国卡车网举办的第九届发现信赖TV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发现信赖组委会对勇于创新,引流行业向上发展的创新者进行了褒奖和奖项颁发。其中,中集陕汽一体化集成2.0产品以革新的模式荣获2024年度发现信赖“一体化发展模式鼎新奖”。

以创新创价值,中集陕汽斩获发现信赖“一体化发展模式鼎新奖”

以客户为中心,中集车辆和陕汽强化深度融合,致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多元的主机上装整车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服务,让客户选车放心、用车无忧,获得超出期望的价值体验。随着中集陕汽一体化深入成果的不断落地,将构建商用车市场发展新格局。中集陕汽合作组织也将最大程度发挥双方的技术、品牌与渠道实力以及体系优势,以客户为中心,致力提供主机上装高度匹配、整车高性价比一体化产品和服务,持续为客户降本增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此外,中集与陕汽联手的“三好发展中心”营销服务模式颠覆了传统的重卡营销结构,解决了用户选车难、用车难、服务难的痛点,这种“头挂一体”深入的合作模式就是为了用户创造最大的价值。随着12家“三好发展中心”迅速落地,双方团队从营销、技术和服务等全面形成融合,双方携手将好选、好买、好用、好卖和好服务,“五好”产品带给广大用户,让用户更便于选择高品质的产品。

以创新创价值,中集陕汽斩获发现信赖“一体化发展模式鼎新奖”

好选是基于,头和挂是经过中集和陕汽的技术部门联合定制研发,可以让头挂匹配度达到最高,真正让用户所选即优选。

好买是中集陕汽提供一体化销售及金融服务方案,能够快速实现一站式交付,不存在买了牵引头在等挂车,或是买了挂车还得等牵引头的问题,产品交付一次性到位。

好用是因为头挂一体联合设计,整车列车一体制动协同更安全、头挂间隙匹配、一体降重更节油。

好卖也是在于因为一体化优势明显,所以市场折旧率就高,比市场上随意搭配的产品具备更高的二手车的价格。

好服务在于强强联合,让头挂服务实现一体化,可以缩短服务时效与沟通壁垒,为用户可以带来更方便省心和高效快捷的服务。

以创新创价值,中集陕汽斩获发现信赖“一体化发展模式鼎新奖”

纵观中国商用车行业,已经逐渐脱离传统的运营模式,无论是主机厂还是零配件厂商都在寻找全新的发展路径,中集车辆与陕汽集团的强强联合可以说为整个行业注入了一剂创新的“强心针”。下一步,中集陕汽也将进一步把“五好”价值最大化。在产品端,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继续丰富一体化产品的种类、车型。同时,在渠道、服务、金融等其他层面深度融合,发挥协作效应,实现市场融合和突破。

面对快速发展的物流运输行业,中集陕汽以创新的模式完成了一个革新。此次获得“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 一体化发展模式鼎新奖”,是对中集陕汽全方位创新的肯定,也是用户发现信赖呼声的反映。未来,中集陕汽也将持续为行业赋能,助力物流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希希
文章关键词: 中集陕汽 发现信赖 鼎新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