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三方聚力 璀璨启航 广西集鸿天成于南宁盛大启幕!

人间四月,春和景明,携手同行“邕”抱未来!

2024年4月8日,由中集车辆和时代天成合作成立广西集鸿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鸿天成”)开业仪式在广西首府南宁隆重举行,这是中集·陕汽“一个车企"全新营销理念在我国商用车领域的重要进展。三方聚力 璀璨启航 广西集鸿天成今日南宁盛大启幕!三方聚力 璀璨启航 广西集鸿天成今日南宁盛大启幕!

庆典当天,锣鼓喧天,醒狮献瑞。礼炮齐鸣,花篮簇拥。中集车辆集团助理总裁兼中集灯塔半挂车业务集团CEO舒磊博士,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继营与众多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共同祝贺集鸿天成开业大吉!共同见证中集·陕汽“一个车企”行业深度发展新里程的璀璨启航。三方聚力 璀璨启航 广西集鸿天成今日南宁盛大启幕!

中集车辆CEO兼总裁李贵平通过视频向集鸿天成开业表示祝贺。他表示,广西集鸿天成是中集车辆和时代天成合作成立的商用车销售和服务企业,担当中集·陕汽“一个车企"新发展理念的探索者,借助三好发展在品牌、技术、研发、制造、营销等优势,以及时代天成的平台资源,集鸿天成将通过专业的营销和服务,不断推动中集·陕汽好牵挂产品组合的构建和快速迭代,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好选、好买、好用、好卖、好服务”的头挂列车。

舒磊代表中集车辆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他说,集鸿天成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新质生产力的践行者和探索者,是由中集、陕汽、时代天成三家世界级企业以客户为中心,围绕三好产品、五好价值理念,共同搭建产业链合作的新发展平台,集鸿天成将以更强动能、更高效率、更可持续、更高效益为目标的运营为股东、客户及合作伙伴创造新价值。

李继营在致辞中表示,在新形势的商用车竞争格局中,中集车辆与时代天成合作,旨在建立相互信任、互惠共赢的关系,广西集鸿天成的建成运营,让更多的客户亲身体验更专业、更优质、更多元的主机上装整车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服务,让客户选车、用车无忧,获得超出期望的价值体验,开创商用车产品体验营销新时代。

作为我国商用车领域“一个车企”全新营销理念的开局者,中集和陕汽向“新”求“质”,通过营销模式深度挖掘、提炼行业客户的核心痛点,精准界定客户的核心价值取向,以匠心打造好选、好买、好用、好卖、好服务的“五好”公路汽车列车。

开业仪式现场举行的中集·陕汽好牵挂2.0产品发布会,向行业和客户展现了强强联合的一体化战略持续推进成果,为客户带来改善实际痛点的高效运营解决方案。

春风吹绿了大地,也吹来了新的合作机遇。现场迎来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重要时刻。双方在互信合作的基础上,集鸿天成与多位合作伙伴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的全面提升,更是共同迈向未来,实现共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同时,开业仪式现场也为集鸿天成紧密合作伙伴举行了中集·陕汽“好牵挂专属渠道”授牌仪式,期待未来携手并肩,从新出发,共创辉煌。

会上,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集鸿天成销售战队举行了庄严的授旗和集体宣誓。旗帜飘扬,铿锵誓言,追随内心的指引,集鸿天成将一路乘风破浪、坚定前行!

当前,我国商用车行业正处于强周期。中集、陕汽、时代天成作为行业不同领域领军企业,以创新驱动为出发点,积极探索发展新质生产力实践路径,为集鸿天成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提供强劲动力。

未来,集鸿天成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推动中集·陕汽“三好”产品的升级和迭代,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好选、好买、好用、好卖、好服务”的道路运输车辆,同时塑造企业自身价值,赋能“源动力”、共创“星格局”!

来源:中集车辆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中集车辆 时代天成 陕汽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