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奔马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交付河北张家口

2024年1月26日,北奔重汽携手渠道经销商张家口东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举行北奔·奔马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交车仪式,北奔重汽天津分公司营销人员及客户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北奔·奔马大马力燃气牵引车的顺利交付,标志着首批北奔大马力燃气车成功导入市场。北奔·奔马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交付河北张家口

渠道经销商总经理向客户递交了象征车辆交付的“金钥匙”,并表示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放心用车。客户对北奔·奔马大马力燃气牵引车的高安全性、高可靠性、故障率低,运营省心非常认可,后续会持续增加北奔车辆的投入购买。北奔·奔马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交付河北张家口

营销人员向客户详细介绍北奔·奔马大马力燃气牵引车的产品优势。该系列轻量化产品全新升级,整车自重最低可至8.3吨,搭载北奔专属燃气机,整车气耗节气较竞品低3kg/100km。发动机全新升级15L,动力更强劲,大功率560马力,大扭矩2600N.m,1000转超低转速即可实现最大扭矩输出,整车动力性提升8%,各种复杂工况轻松应对。双空腔技术+360环视+BSD盲区监测智能系统,可视360度安全保驾护航;平地板驾驶室、多功能气悬浮座椅、智能液晶仪表盘、多功能娱乐,可享受舒适的驾乘。

通过本次交车仪式活动,客户对北奔·奔马大马力燃气牵引车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北奔·奔马系列大马力燃气牵引车有着智轻赢、强动力、勇担当、享舒适的品质,全新一代,满载而来,让客户有更多的产品体验和憧憬。

来源:北奔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北奔 奔马 燃气牵引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