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硬实力才能回报高收益,伊顿康明斯赢动AMT再次榜上有名

经历了多年全国经济大环境的重新洗牌,随着国内运输环境的不断变化,高效运输已经成为物流企业和卡车司机的迫切需求。作为卡车的核心部分,发动机、变速箱和驱动桥共同组成了动力链,各自在效率上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如何获得更高的效能?如何让消耗更低的油耗?如何控制更低的维修运营成本?哪类商用车产品可以集这些优势于一身?硬实力才能回报高收益,伊顿康明斯赢动AMT再次榜上有名

带着这些疑问,第九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再次启动,继续为用户、为行业举荐、评选出值得用户信赖的产品。本届发现信赖以TVO运营价值出发,聚焦“价值赋能推动升级”,通过不断深挖价值,并以价值赋能,助推卡车行业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升级。

如今,智能制造已成为中国工业制造业体系化创新发展主流趋势,伊顿康明斯在中国也走在了这一领域的最前沿。伊顿康明斯赢动AMT更是一经上市,就备受瞩目,2023年伊顿康明斯赢动AMT销量相比去年,更是取得了飞跃式的提升。

为什么伊顿康明斯赢动AMT能收获众多用户的认可与信赖呢?都要归功于该产品对品质的极致追求。

首先从产品功能性上来看,赢动AMT具备99.8%的超高传动效率,在全铝壳体高度集成结构的轻量化设计加持下,除了配有自动起步、L模式只降挡不升挡、坡道起步辅助、Kickdown超车等实用功能外,像空挡滑行,驻车自动空挡,预测性巡航和预测性换挡等智能电控特性也一应俱全。这些功能在保证动力强劲的同时,对提高运输安全性和整体时效起到了关键作用。硬实力才能回报高收益,伊顿康明斯赢动AMT再次榜上有名

其次,提升运输时效的形式还包括产品要具备高可靠性。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同级别高效AMT单次换油量在15L左右,单次换油量接近赢动AMT的两倍甚至更多。不止单次换油量的节省,赢动AMT 5年或60万公里的长换油周期也同样领先于同级产品。通过7.5L超低换油量以及超长换油周期的双重加持,赢动AMT为车主带来了更高的运营效率与更低的维护成本。

以年运营里程20万公里计算,包括磨合首保等,同类AMT产品三年时间至少需要进站三次更换变速箱油。而赢动AMT仅在换油这项可以换来65%-75%的更高运营时间。同级产品进站换油8次,赢动AMT仅用3次。

依靠先进的精准强制润滑系统,赢动AMT实现省油即省钱,同时减少的进站次数更能够双向为用户实现降本增效。此外,赢动AMT与康明斯发动机所组成的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已经实现了深度匹配并在不断优化中,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以及可靠性等综合应用方面,相较同级别产品更有优势。硬实力才能回报高收益,伊顿康明斯赢动AMT再次榜上有名

上市以来能够一直保持高销售量和高口碑的市场用户的认可度,这离不开产品的优秀性能,而此次伊顿康明斯赢动AMT能否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在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中摘得大奖?2024年1月18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伊顿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