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伊顿中国荣获上海日报“2022年企业绿色发展贡献奖”

  2023年3月3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智能动力管理公司伊顿(纽交所代码:ETN)凭借其在推动中国能源转型方面的杰出贡献,在《上海日报》2022年“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ESG)”领军者评选中,荣获企业绿色发展贡献奖。
伊顿中国荣获上海日报“2022年企业绿色发展贡献奖”

  在一汽解放氢能重卡项目中,一汽解放交付的100辆氢燃料电池重卡全部匹配的是伊顿新能源变速箱。伊顿变速箱在车辆高速行驶时的效率明显提高,并能在车辆启动和低速时提供更大扭矩,具备匹配性好、高可靠、高传动效率、更稳定、更节能等优势。此次订单的交付标志着伊顿在推动零碳交通运输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伊顿中国荣获上海日报“2022年企业绿色发展贡献奖”

  第二个项目是伊顿上海浦东合庆工厂微电网项目,充分彰显了伊顿公司为推进能源转型而倡导的“Everything as a Grid(电网无所不在)”理念。伊顿在其上海浦东合庆工厂安装的光储微电网系统,包含了297KWp的光伏、备用发动机组以及125kW/375kWh的储能,同时配备了伊顿智能微电网控制系统Eaton Power Xpert Energy OptimizerTM,能够在帮助工厂实现节能减排的同时,减缓负荷压力,并通过优化的光储协调控制算法使得系统收益(光伏收益和储能收益)得到最大化。

  在伊顿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指引下,公司计划在2030年前投资至少30亿美元,用于可持续解决方案的研发,助力实现碳中和未来。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伊顿中国团队为实现这一宏伟目标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2022年“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ESG)”领军者评选由《上海日报》主办,从项目可持续性、公益性和示范性三个维度,综合评估企业在环境、企业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绩效表现。

来源:伊顿公司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伊顿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贞元发布全球最轻28公斤重卡车轮

    01:45
  • 温州-广州百公里油耗29.42升 解放鹰途为高效运输用户带来更多运营价值

    00:31
  • 为解放鹰途高效运营而来 年40万公里物流用户体验价值运营

    00:31
  • 行走的鸡蛋

    03:43
  • 解放动力:路遥知马力,日久见真“芯”

    04:13
  • 潍柴新能源用技术实力背书高端品牌蓝擎汽车

    02:57
  • 宇通轻卡双十一保障活动正式开启

    01:10
  • 解放燃气重卡“辽”阔向前,J6V NG产品助力锦州用户创富

    01:44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