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伊顿康明斯:紧握需求,后来者亦能居上

2020年,伊顿康明斯赢动AMT和康明斯发动机强强联合,一体化动力链正式发布,彼时,其交付给客户的产品多集中在燃油、部分燃气重卡领域。

2023年11月,在武汉举办的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上(下文简称本届武汉商用车展),康明斯发布了多燃料一体化动力链(赢动AMT+康明斯发动机+美驰车桥),此时,伊顿康明斯赢动AMT作为一体化动力链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除柴油和天然气之外,未来或也将与氢能等燃料类型发动机的匹配。

可见,两年有余,伊顿康明斯为中国用户提供的产品越来越多元,要知道,伊顿康明斯赢动AMT产品于2020年才进入中国,在逐渐下行、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卡车市场,作为后来者,阶段性取得这样的成绩,伊顿康明斯赢动总经理杨晓东也肯定了他们付出的努力。伊顿康明斯

In China,for China

其实,每一个想赢得中国市场的外资品牌,都有一颗秉持“in china,for china”的心,而真正做到此,并不是件易事。尤其是对于伊顿康明斯这样一个零部件的进口品牌,要想实现“for china”的愿景需要整合的资源太多,难度难以想象。

杨总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我们始终秉持‘in china forchina’的理念,从北美引入自动挡产品的时候,就考虑到怎么能更好地适合中国的用户,为此,根据中国商用车的工况跟主机厂深度联合,前期做了大量的开发工作。”

作为动力链的重要组成部分,伊顿康明斯于外攻城略地,于内修炼内功。杨总继续补充到:“不仅如此,还要与动力链结合、协同,力求油耗做到最低,操控性做得更好,成本做到最优。”伊顿康明斯

正因如此,我们才能看到一款更适合中国用户使用的更轻、更易、更省、更可靠的12挡动力链产品。

的确,这几年自动挡行业得到快速发展,而伊顿康明斯赢动AMT与康明斯组成的一体化动力链,因其高度集成的技术优势,成为众多主机厂实现自动挡重卡布局的核心动力链,从而助力他们抢占更多牵引车市场。

深耕技术后来者亦能成为引领者

技术的升级就是为满足用户需求,而当前,TCO最被卡友关注。

杨总表示,中国的卡友比较看中自重,伊顿康明斯赢动AMT箱体和润滑油总重只有252公斤,低于行业同级别产品的重量,解决了卡友轻量化的诉求。另外,赢动AMT摒弃飞溅润滑的方式,采用领先的全主动润滑系统,应用完全直喷技术,润滑油量只需要7.5L,能比目前市场上同级别重型AMT节省一半油量;不止单次换油量的节省,赢动AMT拥有5年或60万公里的长换油周期,两者不仅在行业内做到引领,更多的是为卡友带来更高的运输效率和更低的运营成本,即为用户实现TCO降本增效。

据悉,赢动AM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9.8%,在智慧一体化的控制下,提供更优越的动力输出与换挡控制技术,经济性能更好。更值得一提的是,160万公里的B10寿命强调产品的可靠基因,让卡友少进站,多赚钱。伊顿康明斯

在技术的加持下,杨总表示:目前,有伊顿康明斯赢动AMT深度参与的一体化动力链,在燃油、燃气或清洁能源牵引车方面,已经做到了引领。

正如杨总所言:“赢动AMT作为TCO运营中重要的一环,把伊顿近40年的AMT经验集中到产品上,根据多样化需求定制化、适应性地开发产品和软件,让变速箱与整车结合的更加紧密,使TCO表现更优。与此同时,并不断创新升级,提升产品性能。”

回到本届武汉商用车展,“C位”当之纯电动车型,又加之“双碳”目标的践行,杨总透漏,伊顿康明斯赢动AMT的新能源产品已经在规划中,至于是否会搭载自卸车或载货车,需要看近几年卡车市场如何演变,是否需要开发一款覆盖面更广的产品,但不管怎样,市场只要有需求,伊顿康明斯就会有行动。

来源:卡车网 作者:满春
文章关键词: 伊顿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伊顿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快递快运用户体验解放鹰途 感受速度与极致节油

    00:31
  • 豪沃统帅8AT试驾

    04:00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强版盘式铝轮端+轻卡轮端亮相,康迈完善轮端整体解决方案

    02:13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620hp+3.36速比+液缓,解放鹰途挑战长陡坡高海拔线路实测

    05:01
  • 大马力低气耗更智能,陕汽龙骧580燃气重卡来袭

    01:41
  • 马力革新磅礴动力,上汽红岩杰狮C6P再创高峰

    00:01:38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