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应时而动!汉德恭祝开瑞新能源2024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2024年3月20日,主题为“开放生态E起来 瑞启新程向未来”的开瑞新能源2024年供应商年会在河南开封隆重召开。来自全球的供应商、合作伙伴、行业大咖共聚一堂,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应时而动!汉德恭祝开瑞新能源2024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应时而动,应势而为!面对商用车市场的风云变幻,过去的一年,开瑞新能源紧抓市场机遇,加速智能化转型,迸发出昂扬向上的活力!作为全球商用车桥龙头企业,汉德车桥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针对各细分领域打造出具备“高效率、高智能、高可靠”等优越性能的新能源全系列车桥系统解决方案,赋能整车品牌向上发展,为用户带来“超出预期”的惊喜体验!

汉德专门针对微面打造的极具竞争力的2t电驱桥,针对新能源轻卡打造的电力先锋3.5t中央集成电驱桥等行业大爆款,汇集各项黑科技助力用户多拉快跑!

汉德2t电驱桥应时而动!汉德恭祝开瑞新能源2024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高可靠:提高差速器可靠性,降低花键轴磨损,整车抗振性能提升50%以上,电磁干扰风险降低80%;

高效率:齿轮、轴承微观修形等技术,传动效率提升3%以上;

长免维护:免首保,主减12/30万公里长换油,轮边终生免维护。

每年综合可为用户节省1000元以上

汉德3.5t电驱桥应时而动!汉德恭祝开瑞新能源2024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高效率:齿轮结构优化、低摩擦等技术的应用,传动效率较直驱路线提升8%以上;

轻量化:结构拓扑优化,集成化设计,较直驱方案降重50kg/根以上;

长免维护:主减免首保,可选配12/30万公里超长换油,轮边终生免维护,市场保有量超5万台。

每年综合可为用户节省2800元以上

2024,面对竞争全面加剧的新业态,汉德将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做好充分而全面的准备,打造更加可靠、高效、安全的智慧出行车桥系统解决方案,携手开瑞新能源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在奔涌的时代浪潮中不断向前!

来源:汉德车桥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汉德车桥 汉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