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iBROCK智能驾驶洗扫车助力城市洁净,守护每座城市的颜值在线

这个冬天,尔滨的爆火,让全国的文旅局纷纷开启整活模式,明星打CALL,视频喊麦,美男诱惑,纷纷把家底掏出来都想要接住哈尔滨这泼天的富贵,花活层出不穷,每个城市都彰显了自己独特的韵味,但不可或缺的是公共环境卫生基础的保障,毕竟它是一座城市的面子,直接关系到城市居民及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iBROCK智能驾驶洗扫车助力城市洁净,守护每座城市的颜值在线。福田普罗科

北方城市

轻松打赢冰雪之战

iBROCK智能驾驶洗扫车具有自动避障、智能感知、智能定位、垃圾识别系统、卫情监控系统等功能,无论在园区封闭道路,还是城市开放道路,都能轻松适应,应对大雨、中雪、大雾等天气保证路面超高洁净率。福田普罗科

南方城市

智能高效技高一筹

iBROCK智能驾驶洗扫车一键式操控,6种作业模式选择,独创“两档”转速模式专利技术,“正常”档,适合日常清扫作业,“强洗”档,多种工作组合,极具灵活性,适合清扫泥泞等极端场景。

南北城市

绿色环保续航开启

iBROCK智能驾驶洗扫车搭载福田智蓝环卫专用车纯电动底盘,宁德时代229度电大容量电池,一次充满电可以持续作业8小时以上,最大续航里程420公里,保障环卫工作的同时让城市生活更加环保低碳。

iBROCK智能驾驶洗扫车助力城市刷新颜值,拥有更好承接住尔滨冬天里的一把火的底气。

来源:福田普罗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