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1年内复购!货运新人廖息旺钟情解放轻卡,勇夺运营里程赛亚军

2022年,在经历了三年疫情之后,“收入”成为了大多数普通人难言的苦涩,轻者收入减少,重者失业在家没有经济来源,谋求新的挣钱出路成为很多人要思考的问题。疫情期间,货运行业在机遇和挑战中也迎来了这样一批谋求新发展的新运输人入局,他们试图在物流运输行业为自己的人生破局,来自桂林的廖息旺便是其中之一,同时他也是首届解放轻卡·梦想合伙人运营里程赛的亚军。

“我本人是在一家外包公司任职,我们主要在做一家大型超市的外切业务,其中就包含生鲜配送,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个现成的稳定货源,再加上疫情几年没挣到什么钱,我就想不如投资买辆车自己配送这批货,所以从2022年买了第一辆解放轻卡开始,一直干到了现在。”廖息旺买的第一辆车是解放虎VH,间隔几个月便又复购了一辆解放领途,均为冷藏车,其中前者正是本次解放轻卡运营里程赛的亚军车辆。

动力足、性能稳定,解放轻卡跑出了我的预期

因为还有本职工作,廖息旺只能偶尔跑车,因此他雇了两个司机专职跑这批生鲜配送,路线主要是从广西桂林到贵州万山,每天大概能跑上900多公里,单趟花费6-7个小时,常年不停歇,高出勤率加上每日超长运营里程让他顺理成章夺得了本届解放轻卡运营里程赛的第二名,两个月赛期总里程达59548公里,与第一名仅差1984公里,却高出第三名6338公里。1年内复购!货运新人廖息旺钟情解放轻卡,勇夺运营里程赛亚军

据廖息旺介绍,他们所跑的这条路线以高速路为主,部分路段需要穿越山路,这段山路工况对车辆性能提出了较高要求。廖息旺的这辆解放虎VH搭载了大柴发动机,动力达180马力,并匹配了6挡法士特变速箱,整车性能配置优秀,在重载、高出勤、不停歇等高运输需求之下,这款解放虎VH仍能稳定发挥。

“我这辆虎VH动力非常足,因为我们平常拉的货都比较重,上下坡时如果动力不足的话很容易溜车,这款虎VH表现我还是很满意的。比如有次我们帮娃哈哈拉一批货,这批货8.8吨,当时上下坡都没有任何问题,在车子什么配件都没有换过的情况下能跑出这个成绩,我已经相当满意了。”廖息旺谈到动力时,对这款解放虎VH连连赞叹。

当被问及两年下来的驾车感受时,廖息旺表示这辆解放虎VH在如此高频率出车的情况下,平常有点小问题在所难免,但是整体来说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们配送的货物是生鲜,对时效性要求非常高,如果中途出个问题耽误配送,损失是非常大的,从这方面来说这辆解放虎VH还是让我很踏实的。”廖息旺对中国卡车网记者说道。

完善售后服务,为绿通运输保驾护航

因为是货运新人,对车辆性能等各方面了解得都很有限,所以起初选车时廖息旺听了很多朋友的推荐,他也考察试驾了好几家品牌的车辆,最终之所以选择了解放虎VH,除了其性能配置表现较为突出之外,更重要的是解放的服务打动了他。

“我当时也看了好几家的车子了,对比起来解放的车各方面表现都是更胜一筹的,要不然我也不会一连买了两辆。除了车子质量,解放的服务也非常打动我,尤其是我们这边的经销商,人非常好,我无论何时何地有任何问题给他打电话,他从来没有含糊过,都是立马给解决。”廖息旺谈起解放的服务更是赞不绝口。1年内复购!货运新人廖息旺钟情解放轻卡,勇夺运营里程赛亚军

近几年,伴随着商用车市场的扩大,行业竞争不断加剧,各大整车品牌为了提升竞争力,开始不断加大投入售后服务质量,而一汽解放致力于做卡友行车路上的守护者,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布局服务站,凭借贴心的服务和快速的服务响应受到卡友们一致好评。

“一次送货过程中,车子突然出了点故障导致送货误时被拒收了,这批货需要我们自行处理,当时损失了好几千块,后来我们经销商就帮我申请了备品延误补贴,每天会补给2000块钱,这个服务是我没有想到的,非常好。”廖息旺满意地说道。

“说实话,解放轻卡是卡车品牌中发放福利最多,力度也是最大的一家,这一方面能减少一些我们的运营成本,另一方面我们也被这种暖心关怀所感动着。”针对解放轻卡举办的首届解放轻卡·梦想合伙人运营里程赛,廖息旺表达了极大的肯定,他称这不仅是对卡车司机的一次鼓励,也是为广大卡友发声,让更多人看到他们这个群体。用心为卡友服务,为卡友谋福利,一汽解放轻卡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卡车品牌的社会担当。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吕冰
文章关键词: 解放轻卡 虎6G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