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幸福路和致富路上 乘龙H7常伴左右

从业20多年来,孙恩忠见过太多人走进卡车运输这个行业,也伴随着不少人离开这个行业。从70后、80后到现在的90后和00后,人来人往,而他却始终坚守着,凭借的是内心的热爱、过硬的驾驶技术和可靠的伙伴——乘龙H7。

孙总所在的物流公司主要从事百货、白糖、红板和木方运输,跑两广、江西和福建线路。车队共有35辆运输车,其中有33辆都是乘龙车。“乘龙车口碑好,我们大家都信赖这个品牌,我自己也开的乘龙H7!”深受孙总信赖的乘龙H7到底有哪些魅力?

      动力强 自重轻 降本增效代表车型

运输线路中,最长全程1600多公里,沿途会经过上坡、长下坡和平原等道路,面对途经的不同路况,孙总开的这辆乘龙H7匹配潍柴500马力发动机和法士特变速箱,动力强劲,可满足运输线路上各种路况的不同需求。“公司车队的车460-580马力的都有,平地、爬坡各种路况动力十足,保证了运输的时效性,又快又好。”除了乘龙H7的动力强,孙总还着重提到了乘龙车的自重轻这一特点。

“乘龙车的轻量化在行业内是做得最好的”他称赞道。乘龙H7拥有300多项专利技术,其中,在轻量化方面更是应用了100多项科学技术,成为了轻量化“行业天花板”。车辆越轻,越能实现合规多载,多拉就会多赚。除此之外,自重轻还能降低油耗,一举多得。又快又轻又省,乘龙H7成为了降本增效的代表车型。

高出勤率 低故障率 售后服务行业最佳

长线运输最担心的问题之一就是车常坏在路上,一是耽误运输时效,二是需要花钱维修故障,同时也降低了车辆的出勤率。乘龙H7从不担心这类问题。“车队里好多车都是跑了80、90万公里的,都没有大修过,只进行了正常的保养。”孙总说道,乘龙H7保持着高出勤率,同时还实现了低故障率。耐开、好开、保值率高,是孙总对乘龙H7的印象。

乘龙H7还有一点让孙总十分满意,便是它的售后服务。无论什么时间在什么地方,只要一个电话打过去,马上会有专业维修人员来服务解决问题,让人用车非常放心,有保障。在市场行情相对低迷的状态下,多省就是多赚。在支出中,售后维修成本也占很大一块。而乘龙H7不仅故障率低,售后维修成本还比较低,孙总算了一笔账,光是维修成本,一辆乘龙车就能比同类型的车每年节省2000元左右,堪称“性价比之王”。

舒适度和智能化齐发展 造车更加人性化

作为从业20多年的货运老手,孙总一路见证了商用车的发展。“以前的车就是一个纯拉货工具,舒适度不高,更谈不上智能化。现在造车越来越考虑司机的感受,更加人性化了。”乘龙H7内饰全面焕新,采用多功能舒适座椅,炫酷液晶组合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在提高舒适度的同时,让司机更享智能化驾乘体验。优秀的驾乘体验也吸引了更多90后和00后加入卡车司机这个行业,孙总身边的一位90后小伙子就买了乘龙车开着赚钱,就是信任乘龙品牌!

卡车司机需要连续驾驶很长时间,很多司机会感到肩膀胳膊酸痛。“以前开其他品牌的车,开完胳膊很酸,开乘龙H7一天下来都不会这样。”轻松舒适的驾驶体验来源于乘龙H7的操控性好,换挡平顺,减少了卡友们的驾驶疲劳。

此外,乘龙H7全方位考虑到了卡友的驾乘细节体验。“乘龙H7的车内视野特别宽阔,我们车队里个子稍小的司机在驾驶时也感到视野特别宽,盲区特别小。”这样的设计让驾驶更具安全性。乘龙H7霸气的外观也深受卡友们的喜爱,车要开着舒服,也要看着欢喜。

卡车司机是一个辛苦的职业,常常离家和熬夜;卡车司机也是一个幸福的职业,一辆车撑起一家人,常常在路上,阅无数风景。乘龙H7致力于不断提升性能从而提升卡友们的幸福感,东风柳汽乘龙也通过举办“回家大会”等活动温暖卡友的内心。孙总常讲“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就这样在货运行业坚持了20年,其中,最大的助力之一就是乘龙H7,乘龙车将常伴卡友通往“幸福路”和“致富路”。

来源:卡车网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