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价值运营铸就好口碑 快递运输车主为北京重卡点赞

车主:江苏徐州魏猛

运营场景:快递运输

运营路线:广东—江浙沪

车货总重:40吨

综合油耗:27L

高品质让运营更高效

从事运输行业10多年的魏猛师傅以前开的是手动挡车型,“今年想换辆车,发现新出的北京重卡配置不错。了解后发现,北京重卡一身都是“名牌”,很多配件都是国际大品牌,用起来更有保障。购买的580马力的追梦,匹配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解放了左脚和右手,运输效率更高了。”

快递运输对时效要求非常高,车辆如果有小毛病,对日常运营影响非常大,就跑不出效率。魏猛表示:”北京重卡很“靠谱”,数字化先进工厂生产的高品质值得信赖。现在我每月的运营里程在1.8-2万公里,很给力,运营效率更高效更轻松了。“

大马力 更省油

“对于北京重卡的油耗,说实在话,刚开始我心里也没底。毕竟马力大了,吃的“粮”也就多了,也就费油了。”实际几个月的运营下来,魏猛发现580马力的北京重卡,油耗竟然比以前使用的510马力重卡还要低。

对于北京重卡的节油性能,魏猛赞不绝口:“由于快递要求时效比较高,为了抢时间抢速度,油门有时轻有时重,但北京重卡匹配的动力链很智能,同等载重情况下,百公里油耗控制在27升以内,比以前的车要省2-3升油。正常配送的话,最低时能达到百公里23-24升。”

车辆更舒适,售后响应快

“我们一直在车上活动,宽敞的驾驶室空间,让我更能得到充足的休息。”魏猛说,北京重卡标配自动挡,驾驶疲劳度降低;驾驶室空间大,卧铺一米等宽,整体宽大厚实,在上面睡觉就像睡“席梦思”。

他还表示北京重卡服务网点多,专业维修及时。北京重卡的服务工程师还会跟踪服务,定期主动开展全车检修,还有限时服务承诺超时赔偿等。更让魏猛感觉贴心的是,北京重卡的售后服务响应比较快,都是一对一。“我的车上牌上户都由他们代理,服务很周到细致。”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相信凭借出色的表现,北京重卡定会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与选择。

来源:北京数智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北京重卡 北汽重卡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京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北京重卡追梦车型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 快递运输车

    02:17
  • 低油耗 高品质 北京重卡带郭聚良勇闯天涯

    02:21
  • 北京重卡:让用户价值最大化,开启中国重卡全新时代!

    03:24
  • 北京重卡神操作 2年延保征服10年老北漂

    02:07
  • 破局煤炭运输 万信道路运输公司选择北京重卡

    05:49
  • 北京重卡到底如何?听听用户的声音

    05:16
  • i-Beijing北京数智重卡来了 开启智慧物流

    02:10
  • 北汽重卡:我劝你善良 不要扮猪吃老虎

    03:34
  • 采埃孚助力北京重卡构建卓越的TCO优势

    12:27
  • 北京重卡追梦 奋斗 复兴 让梦想触手可及

    03:14
相关文章
北京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