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致敬卓越 再创辉煌——记营销板块颁奖活动

2024年2月3日下午,大运重卡营销中心“致敬卓越,再创辉煌”颁奖活动在七楼会议室举行。重卡销售总经理张晓、重卡营销中心副总助张申、新能源商用车副总助史留庆及营销板块的管理干部和员工代表出席本次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由重卡售后配件部经理助理杨志高主持。

大会伊始,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致敬优秀”开场VCR。短短几分钟的VCR向我们展示了敢于拼搏的营销团队。他们是梦想的开拓者,奋勇前行,一路披荆斩棘;他们也是辉煌的建造者,团结一心,走在时代的前沿。2024年,他们将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用行动追逐梦想,让梦想在奋斗中结果。

大会第二阶段,颁发2023年营销中心优秀员工、销售服务精英及优秀管理者奖项。由优秀管理者代表重卡营销中心销售总监张宝胜发言,他强调:2023年,我们奋勇直前,完成公司的既定销售目标。2024年,我们必须再接再厉,迎来新的辉煌。

大会结束,重卡销售总经理张晓进代表公司对获奖的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他指出,2023年,公司取得的成绩是我们所有人一起努力奋斗的结果,2024年要继续坚持以“客户满意”为中心,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

“致敬卓越”!2023年已然远去。我们记录每一个优秀员工的奋斗历程,让我们为他们曾经付出的努力和感动的泪水喝彩。“再创辉煌”!2024 年已经到来。我们仍然使命在身,榜样的力量将激励我们携手共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