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合规运输还能赚 乘龙H5 LNG子车成资源运输新利器

在资源运输领域,子母车是降本增效的典型代表。在当下油气价差仍十分巨大的背景下,子母车从燃油车向燃气车的转变已成为一种趋势。然而,气瓶的占用空间问题使子车与挂车的组合导致整车超长。如果选择更短的挂车,则会导致购车成本的增加!

能不能在不更换挂车的前提下,直接升级燃气子车呢?乘龙这款国内最合规、能匹配最长挂车的子车——乘龙H5 LNG子车,就可以完全满足需求。

降本有方 合规最长

经过正向设计的乘龙H5 LNG子车,空间布局更为合理,车身全高仅2.8米,装载后母车高度仍能保持在4米以下。其油气同挂的设计,可配备合规最长9.5米挂车,无需换挂。同时,乘龙出色的节气和轻量化技术,可让成本一省再省,让卡友在合规的前提下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动力充沛 续航无忧

除了合规最长、降低成本外,想增收还得兼备多拉快跑续航长。乘龙H5 LNG子车搭载13L燃气发动机,最大输出480马力,动力强劲,可从容应对国道、高速等路况,起步快超车简单,上坡有劲。再匹配1000L大容量气瓶,续航能力卓越,可以满足大部分长途运输的使用需求。

此外,乘龙H5 LNG子车的舒适度和安全性直追母车,完全没有因为它是子车而降低配置。

在当下运输市场中,对于车型的经济性和合规性愈发严苛,乘龙H5 LNG子车以合规、低运营成本、大马力、长续航、高舒适度及高安全性等优势,成为运输市场热门选择。助力卡友提高运输效率,实现致富梦想。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静乐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5 LNG 子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