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节能环保、无续航焦虑,五征环保科技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与你同行

近日,五征展出了一款优质产品——五征环保科技纯电动厢式运输车。该车“熊猫脸”、大箱体、优底盘,全新的面貌,经典的白配绿车身让人眼前一亮,发往四川的一批特别定制车型,被网友戏称“熊猫回家了”。节能环保、无续航焦虑,五征环保科技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与你同行

据了解,五征环保科技纯电动厢式运输车是一款广泛适用于餐馆、学校、大型超市地下停车场、社区生活桶垃圾、桶装废弃油脂的收运及物流配货,能有效克服大型垃圾车不方便通行困难的优秀产品。节能环保、无续航焦虑,五征环保科技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与你同行

其中,该产品箱体两侧分别设计了侧开门,便于装卸,后门采用了液压尾板实现垃圾桶的装卸,极大减轻了劳动强度。其“底盘+上装”是一体化自主研发,专业设计便于定制,这使得纯电动厢式运输车有着相当广阔的市场,经过定制可以适应不同客户和单位使用。

该产品的整车高度仅2050mm,能轻松进入地下室、穿梭于城乡小道,无限行困扰。运输采用的密闭式箱体转运,无污水泄漏和异味散发,环保性好。加之是纯电驱动,无噪声、无排放、无扰民,很适合在城市中使用。节能环保、无续航焦虑,五征环保科技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与你同行

另外,为了提高客户对车辆的使用效率,完成精准高效的调度车辆,五征人员还在该车尾板配置了智能称重功能,通过记录每次装卸货物质量并实时反馈到终端进行数据分析,用以减少车辆利用率低或超载等现象发生。

总之,得益于新技术的研发应用,适应性好、装载力强,效率高更节能的五征环保科技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可谓是实力担当,值得信赖!

来源:五征环保科技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