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燃情柳马赛道,东风柳汽乘龙“乘风跑团”集结开跑

2024年3月31日,2024柳州马拉松暨警察马拉松鸣枪开跑。超过3万名跑者集结柳州,在花海赛道中挑战自我,畅享奔跑的乐趣,领略柳州如“大拇指”般的最美“赞”道景观。燃情柳马赛道,东风柳汽乘龙“乘风跑团”集结开跑

东风柳汽作为本次赛事的金牌赞助商与赛事保障者,不仅派出多款新能源车为柳州马拉松全程保驾护航,还提供4台纯电SUV风行雷霆作为冠军奖品车,为数万名跑者打造一场别具一格的奔跑嘉年华。燃情柳马赛道,东风柳汽乘龙“乘风跑团”集结开跑

鸣枪开赛,东风柳汽与跑者共赴“奔跑之约”

东风柳汽总经理林长波亲临现场,与参与本次马拉松的领导嘉宾一同为赛事鸣枪发令。

燃情柳马赛道,东风柳汽乘龙“乘风跑团”集结开跑

一声枪响后,数万名参赛跑者带着满腔激情冲出起点。由东风柳汽用户、媒体以及员工共同组建的500人“乘风跑团”统一着装、挥舞旗帜,用脚步和汗水诠释着坚持不懈、执着追求的体育精神,享受马拉松运动带来的欢乐,向终点全力冲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燃情柳马赛道,东风柳汽乘龙“乘风跑团”集结开跑燃情柳马赛道,东风柳汽乘龙“乘风跑团”集结开跑

经过精彩角逐,2024柳马顺利完赛,冠亚季军纷纷出炉。在颁奖典礼上,东风柳汽总经理林长波亲自为冠军颁发奖牌及奖金。

燃情柳马赛道,东风柳汽乘龙“乘风跑团”集结开跑

硬核产品+贴心服务,乘龙硬核护航柳马

本次柳马设置了全马、半马、健康跑、欢乐跑4个赛区,乘龙的明星产品也在各个赛区惊艳亮相,高大威猛的“肌肉卡车”吸引了众多跑友围观。此次亮相的展车包括定位中国高效物流之王的全新一代高端重卡乘龙HK、全新一代智享卡车乘龙H5V、乘龙首创的高端物流重卡房车乘龙T7旅行家、以及城配E哥乘龙L2V新能源轻卡。这些明星产品是乘龙围绕市场变化与客户个性化需求打造的杰出车型,在各自应用场景领域中广受认可,展现了乘龙品牌在商用车领域的卓越实力。

燃情柳马赛道,东风柳汽乘龙“乘风跑团”集结开跑

此外,乘龙还联合供应商,在现场利用载货车为选手提供了存包服务,以高效安全的硬核产品保障赛事运营,让跑友们存取包的过程更为流畅。

活动现场,乘龙为各位跑友精心准备了定制贴纸、冰箱贴等特色礼品,并且还为选手提供奖牌刻字、定制化照片拍摄、号码牌过塑等多重暖心服务,带给跑友更多惊喜。同时还在赛道沿线设置了能量补给站,全程为跑者加油助威,不少选手完赛后手持乘龙准备的手举牌合影留念,让跑友的柳州之行增添一份难得的记忆。

燃情柳马赛道,东风柳汽乘龙“乘风跑团”集结开跑

牵手柳马奋进不止,乘龙用心成就卡车人

毫无疑问,马拉松是坚韧不拔、奋进向上运动精神的代名词。作为柳州的工业名片,东风柳汽成立于1954年,栉风沐雨70年来,东风柳汽不断在商用车与乘用车领域突破自我,已成为细分市场的领军企业之一,东风柳汽旗下商用车品牌乘龙诞生至今,始终以坚韧的精神奋力前行、以品质塑造品牌,以责任赢得信任,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支持。这份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可谓与马拉松的运动精神不谋而合。

东风柳汽乘龙连续两年赞助柳马,是以马拉松为纽带,深度参与并贡献自身力量,共同传递健康运动的生活态度,更是与用户同频共振,让民众加深对乘龙品牌青春与活力的认知,让卡车人拼搏向上的奋斗精神获得更多关注。成为柳马的金牌赞助商,也是乘龙品牌向东风柳汽70周年献礼,高度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将“中国乘龙,用心成就卡车人”品牌理念做细做深、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

除了参与赛事外,乘龙还为“乘风跑团”的卡友们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回家”体验。赛前,卡友们参观了乘龙的现代化工厂,近距离感受乘龙卡车的精湛工艺与卓越品质。赛后,卡友们还体验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深入感受柳州的独特风情。热情周到的安排,让“乘风跑团”的卡友不禁感慨,“乘龙像家人一般的盛情接待带给我全方位的愉悦体验,让我有了回家的感觉。”

马拉松是一场个体极限的挑战,一次对自我的超越,在商用车行业中,乘龙也是不断追求卓越,不断自我革新的进取者。此次乘龙深度参与柳马,不仅让卡友感受了马拉松运动的独特魅力,更以贴心服务及优质产品让卡友们真切体会到了乘龙“用心成就卡车人”的核心理念。未来,乘龙也将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基石,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服务,用心成就每一位卡车人!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5V 乘龙H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