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中卡评测 >

[静态测评]效赢城际 康明斯动力打造福田瑞沃超能版中卡

  一直以来,福田瑞沃中卡以市场为导向,专注于行业研究,在属于自己的领域独有一片精彩。而伴随着城市、城际物流的快速发展,中卡市场也悄然发生着改变,用户亟需一款集合可靠、高效、舒适及节油的高效车型来满足运输要求。福田瑞沃康明斯超能版中卡应运而生,凭借卓越品质效赢城际物流。

瑞沃超能版中卡

  福田瑞沃深度链合康明斯、法士特、首钢等知名企业,带动产品的全面升级;车辆LOGO采用福田辉钻标,凸显福田品质,一脉相承。

瑞沃超能版中卡

  车辆装配遮阳罩,全景组合后视镜,广角镜,补盲镜,驾驶员视野开阔,安全性高。同时车辆标配ABS(制动防抱死系统),有效防止车辆发生跑偏、侧滑、甩尾等现象,保障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瑞沃超能版中卡

  全新的福田瑞沃康明斯超能版中卡,货箱拥有平板、厢货、仓栅三种形式,承载多样。平板货箱尺寸长宽高为:6700X2400X550mm,承载容积够大。前桥采用3.2T级铸造前桥,前板簧长度达到1650mm;后桥采用9T级后桥,后板簧采用加强板簧,承载能力相比竞品更高。

瑞沃超能版中卡

  车辆货箱用料考究,避免的货箱承重变形现象的发生。同时,大截面工字梁前桥和加强铸造底板后桥都有效提高了整车运行的可靠性。同时,车辆采用干燥剂组合阀和免维护电池和铝合金储气筒等优化配置,让整车的性能再次得到提升,运行效率提高。

瑞沃超能版中卡

  车架采用全新材料,首钢S610L/S750L高强度合金钢材料,纵梁一次滚压成型,采用了重卡技术强化底盘,车架宽度达到865mm,国内同类车型最宽,驾驶平顺性和满载稳定性及转弯侧向稳定性得到提升。

瑞沃超能版中卡

 [page] 驾驶内部同样经过全新优化,座椅配备气囊沙发式减震样式,前后上下可调,减缓驾驶疲劳。标配电控车窗,操作更加便捷。同时脚踏板采用吊耳式和踩踏式相结合,角度平滑,更加注重细节,长时间操作不会产品疲劳感。

瑞沃超能版中卡

  全新的内饰设计从方向盘也能轻易看出,采用全新的辉钻标四幅设计,操作手感不错,指向更加明确。

瑞沃超能版中卡

  同时,中控台采用一线式布局,提高了驾驶室中间通过能力,将控制按钮有序布置,操作更加方便。

瑞沃超能版中卡

  内饰空间经过全新布局,采用排半空间驾驶室,空间宽敞,满足中短途运输需求,驾驶室内部做工细节得到加强,档次提升不少,瑞沃品质值得信赖。

瑞沃超能版中卡

  福田瑞沃康明斯超能版中卡最大的亮点来源其黄金动力组合,康明斯ISF3.8L动力+法士特小六档变速箱组合。康明斯发动机经过160万公里道路可靠性试验,B10寿命达到50万公里,是同级发动机中重量最轻、体积最小的,同时最大600NM的扭矩输出高出同类产品接近50%。

瑞沃超能版中卡

  法士特变速器成熟可靠,六档变速箱采用双中间轴设计,功率分流,结构独特,传动效率高。法士特小中心距,体积小重量轻,带全同步器,挂档轻便。零部件加工工艺精度高,经久耐用,中、长途行驶节油达到5%。

瑞沃超能版中卡

  福田瑞沃中卡联合康明斯3.8L动力推出的超能版车型,正是针对城市、城郊、城际物流需求的接轨国际标准的产品,在市场不断升级变换中,瑞沃中卡抓住了用户需求,必将为广大用户开辟出一条高收益、低成本、安全可靠的超能致富之路。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