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轻卡评测 >

[静态测评]快递运输的新宠儿,骏铃V3快递版轻卡

  随着网络购物人群的不断增多,快递运输业也得到了蓬勃发展,而国内快递行业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使得快递企业必须以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才能在严酷的市场环境中生存下来。

快递运输的新宠儿,骏铃V3快递版轻卡

 

  从快递企业对运输车辆的需求来看,成本、安全性、可靠性以及动力性能是企业所看重的核心要素。因此,快递运输车辆必须速度快、重量轻、车厢体积大、出勤率高且油耗较低。而江淮汽车便是看重了这一细分市场的特性,顺势推出了骏铃V3快递版来满足快递行业对于运输车辆的需求。

  外观靓丽、内饰新颖,引领快递颜值新潮流

  快递运输车辆对快递企业来说是业务工具,但同时也是一张可移动的“名片”,骏铃V3快递版拥有光鲜靓丽的外观,更高的辨识度使其在众多车流中一眼便能识别出来。

骏铃V3牛头造型的前脸
铠甲式设计给人十分强悍的感觉
骏铃V3采用框架式后视镜
骏铃V3采用无骨雨刷
骏铃V3快递版选用真空钢丝轮胎
骏铃原厂货箱,强度高、工艺质量好
骏铃V3采用远近光一体式大灯
骏铃V3转向灯

  骏铃V3快递版的提升不仅仅只是外观,在内饰的新颖程度以及人机工程学设计方面,同样能带给驾乘者非常高的舒适度和豪华感。

骏铃V3驾驶室高度空间达到了1040mm骏铃V3高品质多媒体音箱骏铃V3标配主副驾驶电动车窗骏铃V3带有储物格和手套箱骏铃V3储物格内部设有杯架 

  ​骏铃V3快递版在高科技配置上可谓下足了功夫,包括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和五环中控仪表。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加热、倒车雷达和可选装的倒车影像,让停车倒车变得有“恃无恐”。

  大块头有大肚量,多拉快跑效率高

  骏铃V3快递版拥有最长的窄体蓝牌货箱,单排整车的货箱长度达到了4235mm,再配合2.1米的货箱高度和1.9米的货箱宽度,其整体容积达到了16.6立方米,这在同级别车厢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对于快递运输车辆来说,更大的容积意味着更高的效率。同时,空载情况下货箱底板离地间距只有97cm,这对于人工装卸货物来说也更省力。

  骏铃V3拥有16.6立方米的体积

  性能强劲,油耗更低,跑的更快省的更多

  骏铃V3为快递版车型选定了一台来自德威的2.0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86NM,且最大扭矩的输出平台为1200-2500rpm,当发动机转数在达到1000转时便可爆发出220NM的扭矩,该发动机的主要特点是转速区间广、油耗低,根据厂家实测的数据,在2吨载荷的情况下其百公里油耗为10.68升,而3吨载荷的情况下为百公里油耗10.76升,比同级别车型低10%-15%的油耗,这对于运输行业来说是一项非常可观的成本优势。

骏铃V3搭载2.0升柴油发动机

  作为一款专为快递物流业而推出的车型,骏铃V3快递版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用户需求,不同于以往快递企业用普通厢式货车改造而来的快递运输车,骏铃V3快递版完全是根据快递行业的特点正向研发的一块车型,它推出的述求便是降低快递企业对运输成本不断上升的压力,从而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波
文章关键词: 骏铃 轻卡 快递版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