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轻卡评测 >

[静态评测]千呼万唤始出来 江铃凯运升级版轻卡

     随着电商物流的发展,轻卡车型在商用车领域的地位越来越受到重视,众多主机厂也纷纷发力轻型商用车,而作为国内商用车制造企业的翘楚品牌,江铃汽车自然也会牢牢掌握手中的市场。于是,在2017年便推出了江铃凯运升级版轻卡。
江铃凯运升级版

  既然是升级版车型,那想必无论是外观、内饰亦或是性能方面都必须达到让用户满意的地步才行,而江铃凯运升级版也不负众望,来了次彻头彻尾的改变。

  “立体型男”棱角之间彰显力量

江铃凯运升级版

  随着物流运输从业人员向年轻化、时尚化发展,以往略显老气的外观肯定无法迎合年轻化的消费者,而江铃凯运升级版的外观相比以往有了翻天复地的变化,更加垂直的A柱让整车营造出更加立体,也更显力量感,配合3360mm的长轴距车身,让驾驶室空间和货箱容积得到最大化。

江铃凯运升级版
江铃凯运升级版

  舒适化内饰 主打车辆实用性

江铃凯运升级版
江铃凯运升级版

  除了拥有更加“硬朗”的外观,凯运升级版的内饰也继承了江铃汽车一贯的实用性为主,驾驶室内部无论是乘坐舒适性还是驾乘空间都有较大提升,而且各种人性化配置也都更加迎合消费者的需求,而且各种细节之处的设计也无一不让驾乘人员体会到来自江铃汽车的关怀。

  “安全高效”断气刹+高承载底盘

  众所周知,对于拉货跑运输的商用汽车来说,硬件配备向来是用户关注的重点,而轻卡车型作为城市中短途货物运输的主力,其可观的消费市场成为各主机厂家的必争之地。而此次江铃凯运升级版车型为了拿下这一细分市场显然做足了准备,在底盘方面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有了较大升级,而这其中又主要是污染物排放的控制和制动系统的提升。此外,作为一款轻型载货车,江铃凯运升级版车型采用多片簧式的钢板悬架更是提升了车辆的承载能力,满足高效物流。

江铃凯运升级版

  作为一款在发动机领域名气十足的产品,来源于五十铃4JB1发动机技术的JX943LQ5在众多车型上都可以看到,而此次升级之后的发动机可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在油耗以及污染物排放方面都有所降低。除此之外,耐用可靠、故障了低、维修方便等特点也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江铃凯运升级版

  通过对多处零部件升级和车身结构的优化,江铃凯运升级版车型成功的配备了断气刹系统,相比于油刹系统更加安全高效,而且作为满足国五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污染物控制方面都有一定的升级,降低车辆的使用和维护成本。

江铃凯运升级版

  在如今国五横行车市,国六蓄势待发的商用车市场,江铃凯运升级版车型的推出更是众多潜在消费者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结果。于用户而言,安全、舒适、节油向来是买车的不二之选,而江铃凯运升级版车型通过此次升级之后,在外观、内饰、底盘配备方面都做出了重大改变,同时也继承了江铃汽车一贯的实用主义,可是说是一款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轻卡车型。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