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静态测评]高颜值、大马力、平地板 格尔发A5W载货车让拉绿通不再“痛”

  绿通行业的高时效性要求、高强度工作等要求让人望而却步,但绿通运输因为丰富的货运需求,成了每位卡友割舍不下的“痛”。相比普货,绿通对车辆的要求也很高。用户眼中合格的绿通车可以从几个维度上表现出来,第一司机逐步年轻化,他们对于车辆的颜值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二就是运输时效率,第三是车辆舒适性。这三者代表车在运输过程中不会掉链子,可以多拉,可以跑长途。
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

  江淮格尔发深挖绿通行业用户需求,为用户打造了一款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以高时效性高可靠性充分保障绿通运输效率,解决绿通难题。

  外观时尚 细节定义新需求

  格尔发重卡无疑是目前国产重卡当中外观最为靓丽的车型之一,而完美继承基因的A5W载货车外观方面采用盾牌形的进气格栅上用银色的饰条进行装饰,让车辆看起来非常漂亮美观,也具有很高的可辨识度。

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

  前进气格栅方面,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整个前面罩采用蜂窝状设计,蜂窝状的设计可以提高风流的通过性,提高散热效果,并且前面罩自上而下是由宽边窄,使用了三条式进气格栅,让整个前面罩线条感十足。

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集成式组合大灯

  集成式组合大灯上带有转向功能的日间行车灯非常提神,带有透镜的近光灯可以很好的控制近光发散的问题,获得更好铺路效果的同时,还不会给对向的车辆造成困扰。

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一体式电加热后视镜

  整体来看,前脸的格尔发A5W整体的设计确实足够的吸晴,在安全配置方面,格尔发A5W也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
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安全配置

  大马力、小速比 可靠与经济性有保障

  追求时效性、降本增效等都对车辆底盘有了更高的要求,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有多种动力链可供选择,而且底盘三大件都可选择长换油的产品,降低保养次数,节省保养费用,而且可以增加出勤天数,为卡友们创造更多的利益。

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发动机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变速箱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油箱

  双卧铺平地板 空间宽敞舒适度高

  绿通运输等细分市场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对于高出勤率和时效性的追求,这也就意味着驾乘人员需要长时间待在车上,甚至达到“人休车不休”。那么江淮格尔发A5W在舒适性方面能否满足卡友们的要求呢?

  首先这款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采用高顶双卧驾驶室再加上近乎平地板的设计,给驾乘人员营造了非常充裕的空间,主副驾可以直接在驾驶室内进行更换,换人开车很方便,从驾驶位去到后方卧铺处休息也非常方便。

  卡友们在车上的时间大部分都是坐在主驾座椅上,一张好的座椅可以帮助卡友缓解驾驶时的疲劳感,而且可以减轻职业病的痛苦。
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座椅

  江淮格尔发A5W主驾采用的是气囊减震座椅,不仅带有双段腰部支撑调整功能,还标配了通风加热座椅。另外在座椅的右侧还装配了扶手,这个设计非常的贴心,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可以把手放在扶手上,这样一下可以减少身体右部的疲劳度。之前也有不少用户自己加装这样的扶手,看来格尔发还是非常贴心的。

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方向盘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仪表盘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中控台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小桌板

  无论是长途运输还是短途行驶,车上用电问题都让很多卡友头疼不已,后期加装逆变器、改电路暗藏风险。
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

  “以车为家”意味着有很多生活、行车物品需要随车携带,这款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的储物空间表现也非常不错,驾驶室顶部、两端、门板上等都设计了大小不一的储物盒,驾驶室顶部储物盒也采用了卷帘门式设计。

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

  从底盘上来说,这款格尔发A5W的大马力发动机+9档变速箱+小速比后桥,能够让它在高时效性的同时保证整车较低的油耗和较高的可靠性,这对于绿通这种高效运输领域来说非常关键,从驾驶室上来说,大空间平地板再加上丰富的配置,这款车也能够让卡友在驾驶和休息期间获得比较不错的舒适性。总体而言,无论是爆表的颜值、富有高级感的内饰还是充足的动力,格尔发A5W载货车都有不错的表现。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A5W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