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重汽斯太尔> D7B > 重汽斯太尔D7B牵引车
重汽斯太尔D7B牵引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创富领袖丛宜冰讲述与新斯太尔卡车的故事

创富领袖丛宜冰讲述与新斯太尔卡车的故事

每个人都渴望创富,每个人都希望可以创富成功。创富是一种态度,创富是一种品质,创富是一种信仰。对于物流运输企业而言,创富必需要有好卡车作为支撑。新斯太尔卡车,就是这样一个值得信赖,能帮助用户创富、成长的卡车。

2015-11-11 7477
抢占潍坊市场,中国重汽新斯太尔有备而来

抢占潍坊市场,中国重汽新斯太尔有备而来

2015年11月6日,中国重汽曼技术新斯太尔创富品鉴会来到被誉为鸢都的潍坊。潍坊地处山东半岛的中部,与青岛、日照、淄博、烟台、临沂等地相邻,可谓山东内陆腹地通往半岛地区的咽喉。潍坊年货运量稳居山东省前三位,因此,这里也成为重卡企业必争之地,每年卡车企业都会为潍坊用户带来最新的产品,送来最好的营销政策,你家唱罢我家登场。那么,新斯太尔此次的潍坊之行,会是怎样呢?

2015-11-06 5438
二胎来了抓紧创富,中国重汽新斯太尔创富party将在潍坊举行

二胎来了抓紧创富,中国重汽新斯太尔创富party将在潍坊举行

全国的卡友们,注意啦!寒流来了,穿秋裤;二胎来了,需致富。(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开卡车致富呢?致富就要加入中国重汽新斯太尔创富者联盟,他可以帮你实现这样的梦想,开壕卡车少掏钱,跑货运用最好的省燃油花最低的价钱,二手卡车能卖到最好的价钱…

2015-11-06 4493
新斯太尔青岛创富品鉴会圆满成功 斩获订单69台

新斯太尔青岛创富品鉴会圆满成功 斩获订单69台

近日,中国重汽曼技术新斯太尔创富品鉴会在青岛隆重举办,最终,青岛站共完成69台的认购数量,为此次品鉴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中国重汽新斯太尔产品在青岛地区得到用户的肯定,这款产品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在中国重汽新斯太尔创富品鉴会的现场,记者采访到了新斯太尔的青岛用户——青岛港陆通物流有限公司杨益民总经理,杨总详细地介绍了他眼中的中国重汽及为何选择了新斯太尔。

2015-11-04 4703
中国重汽用“新”考量价值“心”追求

中国重汽用“新”考量价值“心”追求

中国重汽在重卡市场一片哀鸿的当下,不慌不乱,不停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加服务“套餐”。其中,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通过产品的升级、服务的完善,用“新斯太尔+创富者联盟”打造的全新价值魔方,顺利换得了用户的真心。

2015-11-03 4975
领先装载 中国重汽45吨油田修井机专用车

领先装载 中国重汽45吨油田修井机专用车

石油是深埋在地下的流体矿物,而石油化工产品广泛地用于农业、轻工业、纺织工业以及医药卫生等部门,已成为人们的生活必需品。通化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通石公司)是中国石油钻采装备研制的定点企业,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和中国石化总公司一级网络供应商。

2015-09-22 8046
中国重汽曼技术品鉴会临沂现场:128辆新斯太尔完成认购

中国重汽曼技术品鉴会临沂现场:128辆新斯太尔完成认购

时它是“东夷文化”和“凤凰文化”的发祥地,近代它是红色革命老区,如今,地处长三角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节点的它又成为了“中国物流之都”,这就是山东临沂。这座总面积约1 7万平方公里的城市,以其雄厚的物流产业基础和庞大的商贸产业规模成为了我国重要的物流、商贸、会展及商品集散的中心,每年临沂都会迎来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和投资者,而今天,临沂迎来了焕然一新的物流运输利器——中国重汽新斯太尔。

2015-09-17 4494
非凡体验  中国重汽“创富利器”全新斯太尔进军衡水

非凡体验 中国重汽“创富利器”全新斯太尔进军衡水

2015年9月1日,中国重汽曼技术新斯太尔创富品鉴会第三站在河北衡水市隆重举行,为衡水用户带来了全新升级版的斯太尔产品。中国重汽领导、企业代表、行业代表及客户代表等40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最终的认购环节中收获订单97台。

2015-09-02 4860
全新升级 创富利器  中国重汽新斯太尔创富品鉴会邯郸打响第一站

全新升级 创富利器 中国重汽新斯太尔创富品鉴会邯郸打响第一站

2015年8月12日,以 "全新升级·创富利器 "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曼技术新斯太尔创富品鉴会第一站在邯郸打响。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鲍红亮先生、邯郸市汽车协会秘书长王海燕、梁山华通二手车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房国庆、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权、海口三顺物流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产品经理张颖等以及300多名卡车用户参加了此次活动。最终,在认购环节中,获得了117台的订单。

2015-08-12 5445
多重优势于一体 中国重汽推卸式自卸车

多重优势于一体 中国重汽推卸式自卸车

中国重汽新一代推卸式自卸车产品,打破传统自卸车举升卸货设计理念,实现无需货箱举升即能完成货物倾卸功能。

2015-06-17 10056
欢迎评论与咨询
同品牌车型推荐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