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新斯太尔青岛创富品鉴会圆满成功 斩获订单69台

  近日,中国重汽曼技术新斯太尔创富品鉴会在青岛隆重举办,最终,青岛站共完成69台的认购数量,为此次品鉴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中国重汽新斯太尔产品在青岛地区得到用户的肯定,这款产品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在中国重汽新斯太尔创富品鉴会的现场,记者采访到了新斯太尔的青岛用户——青岛港陆通物流有限公司杨益民总经理,杨总详细地介绍了他眼中的中国重汽及为何选择了新斯太尔。

左一创富领袖获奖人为青岛港陆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益民
左一创富领袖获奖人为青岛港陆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益民

  杨益民告诉记者:“青岛港陆通物流有限公司是1998年成立的,多年来一直从事青岛到河南等地的集装箱物流及散货物流。在从事集装箱物流的这么多年里,公司购买过多个重卡品牌的车子,而且现在也有在使用中。”

  用了一圈不同品牌的重卡,为什么最终还是选择了中国重汽的新斯太尔呢?对于这个问题,杨益民给出了答案:“中国重汽是国有老品牌重卡,公司在多年之前就购买过中国重汽生产的老斯太尔,可以说对斯太尔深有感情。随着时代的进步,中国重汽的产品也是在不断的升级。

中国重汽新斯太尔
中国重汽新斯太尔

  首先,新斯太尔的驾驶室是流线型的,非常宽敞,这就给司机师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开车环境,驾乘体验非常棒。同时,在发动机上中国重汽也是做足了功课,搭载D10B发动机,应用全球领先的BOSCH共轨燃油供给系统,燃料燃烧更充分,动力非常强劲。此外,变速箱强制润滑以及终身免维护的后桥驱动轴承,有效的提高车辆运输效率。所以,经过长时间的调研考察,对比了多家品牌,公司最终还是选择了中国重汽的新斯太尔牵引车。”

  随后,在说到中国重汽的售后服务时,杨益民表示:“我很满意中国重汽的售后服务,每次车辆维修时,服务站都能很专业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真正的有做到了“亲人”服务。所以,我坚信中国重汽新斯太尔牵引车将成为青岛港地区物流用车的首选。”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mm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斯太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斯太尔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