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南京依维柯> 宝迪 > 宝迪载货车
宝迪载货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南京依维柯向潍柴动力交付服务动车

南京依维柯向潍柴动力交付服务动车

日前,由国内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潍柴动力定制的六十余辆依维柯“服务新干线”车辆,在南京依维柯黑墨营厂区总装厂完成首批交付。此次批量采购是潍柴动力近几年来不断在服务方面寻求突破的又一重要举措,这批新车将在未来搭载专业的维修工具和技术人员,实践潍柴动力的“主动式服务”营销理念。

2011-03-21 3512
小伙伴大能耐 南京依维柯跃进小福星喜庆上市

小伙伴大能耐 南京依维柯跃进小福星喜庆上市

近日,南京依维柯跃进小福星在河北、浙江、广东、河南等地喜庆上市,继南京依维柯2011年商务大会首次对外发布之后,跃进小福星再一次成为业界和用户关注的焦点。跃进小福星是南京依维柯跃进品牌“财神”S系列经济型轻卡中的1吨车新品,主要定位于柴油微型货车和更小吨位货物运输市场,集轻卡的承载能力、微卡的轻巧和灵活于一身。

2011-03-17 3875
南京依维柯服务动车让服务“动起来”

南京依维柯服务动车让服务“动起来”

从“坐商”到“行商”,虽然只有一字之差,却反映了我国商用车企业在客户服务意识上的转变。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需要行动。去年年初,南京依维柯在南京召开服务年会,宣布深入实施“温馨360”服务品牌行动,在全国推出“服务动车”全新服务模式, 深入一线,为用户检修、排除故障,成为商用车企业践行“行商”理念的代表。

2011-03-15 3823
南京依维柯卡车进行碰撞试验 安全!

南京依维柯卡车进行碰撞试验 安全!

除了拥有市场领先地位的轻客产品,南京依维柯还拥有与欧洲技术完全同步、正宗欧洲血统的依维柯卡车系列产品,这是一款目前国内轻卡市场唯一与欧洲技术保持完全同步的高端车型,将于近日正式登陆广州市场。

2011-03-08 7037
南京依维柯“温馨360”服务动车再添迷你版

南京依维柯“温馨360”服务动车再添迷你版

近日,在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2011服务年会上,该公司发布了一款“迷你版”服务动车。会上南京依维柯负责人表示迷你版服务动车的推出只是2011年打进一步推进“温馨360”服务品牌的其中一步。

2011-03-03 3399
南京依维柯欧系轻卡登陆广州

南京依维柯欧系轻卡登陆广州

春节过后,南京依维柯生产的正宗欧式轻卡,正式登陆广州市场。除了在轻客市场拥有市场领先地位的轻客产品,南京依维柯还同时拥有与欧洲技术完全同步、正宗欧洲血统的依维柯卡车系列产品,这是一款目前国内轻卡市场唯一与欧洲技术保持完全同步的高端车型。轻型卡车作为是意大利依维柯的强势车型,它的上市,将弥补依维柯在中国轻卡市场的空白,标志着依维柯的在中国商用车市场的布局已经逐步成型。

2011-02-21 3420
2010商用车行业内骨干企业稳居行业主导

2010商用车行业内骨干企业稳居行业主导

  据统计分析,2010年,行业内骨干企业稳居行业主导,前十强企业与2009年相比没有变化,依然是华晨金杯、江铃、郑州宇通、南京依维柯、北汽福田、金龙联合、厦门金旅、(苏州)金龙、少林和中通。其中前五家企业累计销售超过 ...

2011-02-09 3659
五年规划起步 南京依维柯力争实现全面发展

五年规划起步 南京依维柯力争实现全面发展

南京依维柯2010年销量已突破11万辆的信息。对商用车企业来说,10万辆是一道门槛。一旦达到这个数量级,汽车企业将面临发展模式的变革,如果能够顺利解决发展瓶颈,企业将跨上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取得跨越式的发展。

2011-01-26 3933
城市轻物流高速发展 南京依维柯趁势而上

城市轻物流高速发展 南京依维柯趁势而上

作为城市物流装备制造业的代表,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亮在2011年1月11日的2011中国城市物流发展高峰论坛上指出,在我国城市物流高速发展的现阶段,“物流”已经由成本中心,变成了战略手段,因此催生了新的业务模式和新的竞争层面,机遇与挑战并存,提升服务与自身发展面临攸关考验。南京依维柯公司以打造城市轻物流,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理念,凭借全方位的产品优势,致力于创造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从而积极地推进我国城市轻物流的发展。

2011-01-24 3942
2011中国城市物流发展高峰论坛上海召开

2011中国城市物流发展高峰论坛上海召开

2011年1月11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2011中国城市物流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城市物流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戴定一在论坛主题演讲中表示,目前中国城市物流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而冷链物流以及电子商务领域将成为城市物流发展的两个主要切入点。

2011-01-14 3709
欢迎评论与咨询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