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新欧卡上市在即 南京依维柯物流车全面布局

  已经步入15周岁的南京依维柯,将全面完善其物流车型布局,而即将上市的跃进新欧卡,已然成为南京依维柯“全方位道路运输解决方案”的重要砝码。作为目前南京依维柯乃至整个上汽商用车版块中最高端的轻卡车型,跃进新欧卡将给南京依维柯物流车布局赋予更直观、更丰富的内容。

  众所周知,随着物流行业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于物流用车的用途、性能及安全性等要求也在逐步提高。为物流量身定制的跃进新欧卡,从外观、动力、安全、操控以及产品型谱等多方面,为国内轻卡车型树立了新榜样,提供了满足现代物流标准的四大新突破。

  首先,新欧卡的外观充分融入了国际物流趋势的设计理念,挺拔简洁、时尚动感的新颖造型,更能突显企业及消费者自身的实力与品位。同时,良好的产品形象也将提升国内轻卡物流行业的整体形象。其次,车身搭载全新一代SOFIM高效柴油机,采用了欧洲先进技术,是当代柴油机技术的集大成者。车型覆盖窄体、中体、宽体,轴距从2600mm~4200mm,满足了中高端轻卡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再次,采用意大利依维柯技术的动力链系统,及超高压共轨电喷系统,有效降低了震动和噪音,使整车的舒适性与驾驶品质得到显著提升。最后,配合依维柯进口变速箱的双软轴操纵,确保挡位清晰,操纵轻便;依维柯技术车桥的采用,充分保证了整车的可靠性。

  新欧卡继承了南京依维柯“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原则,主被动的安全措施,不仅保证了驾驶员的人身安全,同时也确保了城市物流的顺畅运行及运送货物的及时到达,提高了工作效率,为用户节约了更多的运输成本。上南合作之后,跃进新欧卡借助上汽在商用车研发领域的雄厚实力、南京依维柯在国内领先的制造理念及造车工艺,其整车的稳定性及平顺性都令人值得称道。

  南京依维柯相关人士表示:“跃进新欧卡是南京依维柯面向中高端轻卡市场的全新升级之作,体现了南京依维柯自成立15年来在轻型商用车研发领域坚实的积累。跃进新欧卡的问世,将为南京依维柯进一步开拓中高端轻卡市场增加砝码,同时,也将极大的提升企业发展自主品牌以及未来进入更高端市场领域的信心。”

  如今南京依维柯跃进版块已经相继推出多款低、中、高端车型,产品向各级市场全面铺开。财神系列是跃进品牌的主力销售车型,主要针对农村以及城乡结合部等经济型市场进行销售;帅虎系列作为提升品牌形象的标准车型,以城市物流及城乡物流车型为主,支持跃进品牌的销售任务;欧卡系列则是面向中高端市场,肩负着提升跃进品牌形象,拓展海外市场的重任。跃进新欧卡的上市,将对南京依维柯物流车型的谱系做进一步的布局补充,也是跃进品牌“复兴之路”上所作出的一次重大探索与创新。

来源:中国汽车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南京依维柯 欧卡 新欧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南京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传承世博理念 跃进世博版勇夺节油冠军

    2:58
  • 跃进世博版亮相济南车展 将建山东首家4S店

  • 南京依维柯2010北京车展跃进世博版及360服务全阐述

相关文章
南京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