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图片测评]德意志工业艺术品 德国曼TGS28.400实拍解析

  在国内卡车市场中,进口品牌的车型虽然保有量并不是非常多,但是在一些关键的、高效的特殊领域,进口品牌车型往往占据着主要地位。很多超前的设计理念,先进的技术工艺等,都是进口品牌车型带入国内,可以说指引着国产卡车发展的方向,我们今天就来重温一下这款经典的车型。




































  德国设计、德国品质在TGS上展现的淋漓尽致,白色驾驶室配合黑色抛光面板,镀铬金属车标以及为全车轻量化而使用的铝合金材料,让TGS看起来更像一件工业艺术品。虽然上市了那么久,今天看来还是那么的好看,简约不简单也许是对它最好的诠释。

 

[page]
























































  在驾驶室中,系列化地集成了收音机和CD播放器组成的动静娱乐系统。多成果方向盘和多种多样的储藏箱和杂物箱,优化了驾驶员的驾驶职位地方。在挡风玻璃上方此外有两个封闭的储藏箱,可用于存放较大的物件,例如参观袋或衣物。除此之外,两张宽敞的卧铺让司机的寝息更好。

 

 

[page]

















































  这台排量10.5L的直列六缸MAND2066LF41发动机采用共轨喷射的形式,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则为1900Nm,排放达到欧4标准。变速箱为ZF16S222DD手动变速箱,16个前进档加2个倒档,采用了H型闸箱,换档精确度很高。

  总结:从今天来看这款车型依然走在重卡技术的科技前沿,德国曼在卡车上的造诣毋庸置疑,只是进口车的身份让其身价高高在上,以至于在国内市场的保有量并不是那么理想。现在德国曼已经和中国重汽联手,可见德国曼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他们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先进的设计理念,我们也会带来最快最新的报道。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帅
文章关键词: 德国曼 MAN TG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