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图片测评]沃尔沃卡车-FM 通向盈利能力更强之路

  自二十世纪30年代,沃尔沃卡车就进入了中国市场。1992年沃尔沃卡车公司在北京建立办事处。多年来,沃尔沃卡车以其创新的技术、完备的解决方案及享誉全球的服务理念,在中国市场备受赞誉。同时凭借在运输行业的丰富经验不断致力于为中国卡车业和物流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并以"帮助客户实现最大价值"为宗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在高端运输行业有着一席之地。沃尔沃FM是国内知名度最高的车型,也是高速物流使用率最高的车型,下面就以沃尔沃FM440马力6*4欧四车型为例,向大家展示一下沃尔沃卡车的魅力。



















  沃尔沃卡车会对驾驶室进行非常彻底的安全测试,包括正面摆锤机冲击测试所有驾驶室都符合瑞典驾驶室强度标准。当受到外部物体的强烈撞击时,驾驶室最关键的作用就是将撞击能量向后方传递,从而使驾驶室内的人员获得有效的生存空间。内部附件全部牢牢固定在驾驶室结构件上。这样可确保在撞车事故中或者进行紧急刹车时,这些物件仍能固定在原位。[page]

































  沃尔沃卡车弧形仪表板符合人体工程力学,所有控制装置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中央有一个较大的黑白显示屏,使信息读取更加容易。挡风玻璃的上方有两个带盖板的偏物箱和4个DIN箱。驾驶员座椅和乘客坐椅后面的储物箱都可以从外面打开。
[page]





























  车轮制动和辅助制动的集成控制排气制动,沃尔沃发动机制动和缓速器,可同时提高安全性和工作效率。功能强大的辅助制动能够提高车辆在山路上的平均行驶速度,同时保障交通安全。此外,混合制动等功能还可以保证在各种情况下均能应用合适的制动系统。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帅
文章关键词: 沃尔沃卡车 沃尔沃FM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