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盐城迎来中国重汽HOWO A7

  5月9日,第一台HOWOA7 6×4牵引车正式交付江苏省盐城市蔬菜运输个体老板手中。看到HOWOA7大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齐全的配置,该老板连连赞叹:看来国产重卡要赶上国外,只有靠中国重汽了。

  据他介绍,在盐城市运输强县大丰县,在那里有很多和他一样从事蔬菜运输的个体老板,在旺季忙不过来还要兼职驾驶员,因此他对车辆的舒适性有着很高的要求。他本人也已经购买过一台HOWO车,这次原打算购买一台新车,当他了解了HOWOA7产品选用世界一流水平各大总成和电子信息系统,驾乘舒适性、安全性、可靠性及电子化水平均达国际最高水平;而装配AMT聪明换挡变速箱又能够使HOWOA7比一般较手动箱省油3%~5%之后,当即决定订购一台。

  在经过一个月的等待后,该老板终于看到了爱车。站在高大的驾驶室里,感受着人性化的设计,老板兴奋的心情难以言表。

来源: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作者:王晨辉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 A7 盐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