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东风兄弟俱乐部”高速公路会员服务区启用

  10月16日,在京港澳高速公路原阳服务区内,“东风兄弟俱乐部”高速公路会员服务区挂牌成立。中国高速公路服务区联谊会就此评价:这是国内汽车售后服务领域的创新之举。

  东风股份副总经理卢锋表示,“东风兄弟俱乐部”高速公路会员服务区项目是关爱卡车司机、构建和谐交通环境的爱心工程,今后东风股份将加大对此项工作的投入,邀请更多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加入到关爱卡车司机、共建和谐交通的队伍中来。

  根据“东风兄弟俱乐部”高速公路会员服务区项目规定,该俱乐部的会员从10月16日起,能在京港澳高速公路原阳服务区、唐津高速公路唐山服务区和京珠高速公路三合服务区等指定地点享受住宿、加油等方面的优惠,而且能在洗澡、洗衣、免费休息、代缴罚款等方面得到帮助。

  活动现场,中国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高速公路服务区联谊会、东风汽车裕隆销售有限公司等有关方面的专家和领导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东风兄弟俱乐部”高速公路会员服务区计划深入开展进行了探讨。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李壮
文章关键词: 东风 高速公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