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跃进世博版:80后的选择

  我的家乡在山东沂蒙老区临沂,因为出身在80年代,也就成为了许多人口中的“80后”。而与同龄人不同的是,我不到20岁就开始在外打拼,并且经过多年的努力后,已经算是小有成绩。“80后”喜欢开车,我也毫不例外,而且已经拥有了好几辆车。这些车子都有同一个名字,那就是“跃进”。

  我的一些朋友,和我差不多的年纪,他们喜欢高档轿车,或者跑车,而我最喜欢的却是跃进轻卡。原因很简单,因为正是这些轻卡,伴随着我不断创业,从一无所有,到现在成为一个“5辆跃进车和8个司机”的小车队老板。不可否认,在外跑运输、做生意是非常辛苦的,但是在跃进的陪伴下,我坚持下来,并且把生活越过越好。在许多同龄人还在读书的时候,我凭自己双手创造出的成绩,已经足以让自己自豪。

  我与跃进的第一次结缘,是在2005年。那时候我在外面跑生意,急需购买一辆结实耐用,质量过硬的轻卡。当时,一位朋友推荐了跃进,说这车子价格可以,不容易出故障,又能拉货,而且他自己就买的跃进,用了几年都没出过问题。于是就这么决定了,直接去店里试了车,很满意,把车开回了家。事实证明这个选择真是对了,后来开着跃进跑运输,从来都没耽误过事儿,生意越来越红火。随后,赚到了钱,我开始扩大自己的车队,一年添置一辆跃进,到现在已经总共买了5辆了。

  2010年中秋前夕,我听说跃进出了世博版,正好也想着买车,所以立刻跑到临沂阳光汽贸去订车。交款的时候,销售人员告诉我,跃进有“购车中奖游世博”活动,当时还并没怎么放在心上,谁知拿到刮刮卡后,第一张就刮中“世博”字样,竟然就这样让我拿到了活动的最高奖项——世博双人游。而且,我还是临沂地区唯一的世博游大奖得主。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特别好的开端,相信运气会一直伴随着我,让我的生活越来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也正因为有了这次世博游,许多跃进车主才有机会聚集在一起,分享各自的故事。而且令我惊讶的是,原来跃进的“80后”车主并不只有我一个,不少同龄人和我一样,很早就开始创业,他们选择的车型也同样是跃进。在和那些“80后”跃进车主聊天的时候,我发现他们对于跃进的喜爱,一点儿也不比我少,而且提到最多的就是:“跃进质量好,服务好,又结实,以后还是要买这牌子。”

  “80后”买轻卡,大多和我一样,是为了创业。跃进在品质上的优势,让它成为了我们创业的最佳伴当。我希望在与大家分享了我与跃进故事的同时,也有更多“80后”的朋友们选择跃进,凭借自己的双手和努力,创造未来的幸福生活。

来源:跃进世博版:80后的选择 作者:
文章关键词: 跃进汽车 南京依维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