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日产美国总裁或接任雷诺首席运营官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日产美国汽车公司总裁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或担任雷诺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一职,原雷诺首席运营官佩拉塔(Patrick Pelata)因承担雷诺间谍案后果已经辞职。

  除了塔瓦雷斯之外,首席运营官的潜在继任者还包括雷诺公司管理生产计划的执行副总裁克莱恩(Philippe Klein)和雷诺首席财务官(CFO)索尔曼(Dominique Thorman)。

  据悉,塔瓦雷斯为葡萄牙籍,他曾在雷诺汽车公司工作了23年。塔瓦雷斯于2004年加入雷诺公司的合作伙伴日产公司,他最后在雷诺公司的担任的职务为工程方面负责人。

  目前,因间谍案被免职的雷诺高管还包括安全部门负责人、人力资源总监和法律总监等。对此,在间谍案中“幸免于难”的雷诺CEO卡洛斯·戈恩表示,公司对这些职务的安排已经有了初步意愿,将在未来几周内做出决定。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雷诺 日产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雷诺,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雷诺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