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雷诺任命日产美国总裁为首席运营官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日前宣布,已任命其合作伙伴日产汽车的美国公司总裁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为该公司首席运营官(COO),他将负责雷诺汽车在新市场扩张以及电动汽车研发等方面的工作。

  雷诺汽车公司表示,塔瓦雷斯将于2011年7月1日正式接任雷诺首席运营官一职,并且他将赴往雷诺法国总部任职。

  据了解,塔瓦雷斯将接任原雷诺首席运营官特里克·佩拉塔(Patrick Pelata)的职位,佩拉塔因承担“电动车间谍案”后果而向公司提交了辞呈,佩拉塔的辞职最终于4月份被董事会通过。

  在佩拉塔辞职后,法国论坛报(La Tribune)报道称,除了塔瓦雷斯之外,首席运营官的潜在继任者还包括雷诺公司管理生产计划的执行副总裁克莱恩(Philippe Klein)和雷诺首席财务官(CFO)索尔曼(Doque Thorman)。

  据悉,塔瓦雷斯为葡萄牙籍,他曾在雷诺汽车公司工作了23年。塔瓦雷斯于2004年加入雷诺公司的合作伙伴日产公司,他最后在雷诺公司的担任的职务 为工程方面负责人。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雷诺 卡车 日产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雷诺,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雷诺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