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引领趋势 新一代江淮铃成就轻卡新经典

  近年来,随着货运标准的升级和第三方物流市场的兴起,不仅促使国内轻卡产品更新换代提速,而且推动了国内轻卡用户需求层次的显著提升。轻卡内在品质与营运价值、驾乘价值俱成为普通用户选购车辆的重要标准。今年年初上市的新一代江淮铃,凭借其更加强化的承载性、可靠性以及对轻卡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的关注,在货运市场掀起抢购热潮,在继续扩大国内轻卡市场保有量第一品牌优势地位的同时,树立了新一代实用轻卡的新标杆。

  “打造新一代江淮铃体现了江淮轻卡对品质的追求和对客户的诚意回馈,围绕全车关键部位,进行了36项关键性技术升级,使新车突显承载力方面的优势,并使可靠性、耐久性得到进一步提升。”江淮铃营销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到。

  承载性能突出 全面提升运营价值

  “新一代江淮铃配备大车架,大车胎的务实之举确实让我感到了诚意,从关键部位的用料到新工艺的运用,从对车辆承载力性能的优化到各项配置升级,江淮铃没有忽略任何细节,显露出新时期经典轻卡的风范。”国通物流公司总经理王成领说。

  在承载性能方面,新一代江淮铃车体大梁采用大断截面一次冲压成型工艺,长宽厚达到276×75×6mm,超越市场同类产品,满足各类营运对车架刚性与韧度的需求。大车架结合新型9吨后桥,使实际承载力大幅提升;板簧量单侧增加到17片,每片加厚1mm,刚度达到930N/M,超越同级车型500-800N/M的平均水平,达到满负荷16吨的承载要求。另外,新江淮铃全系标配8.25R16轮胎,并可选配9.00R20大钢丝胎,在提供更强承载力的同时,增强了对道路环境的适应性。

  运用新技术、升级关键配置,多角度提升车辆运营价值,在新一代江淮铃上有诸多体现。新一代江淮铃搭载新型发动机,功率由80KW提升到90~95KW范围,保障充沛的动力输出;传动轴采用预断区预警技术并增配传动轴保护架,可以最大程度地保护变速箱和后桥,防止传动轴断裂,避免过载时对变速箱和后桥的损伤。

  在用户关注的承载安全性方面,新一代江淮铃前后蹄片分别采用130、160的加宽摩擦片,制动性能更好、耐磨里程长达20000公里,大大超过同级产品5000-6000公里的平均水平,即能保证了制动效果,又可节省维修费用和维修频次,提高运营效率。

  细节处见用心 践行品质江淮新成果

  新一代江淮铃不仅具有突出的承载性能,而且在方便司机行车的细节处理上充分体现出对司机的人文关怀,展示出出众的驾乘价值。

  驾驶室外部前挡风玻璃采用大曲面夹胶玻璃,与竞品常见的普通钢化玻璃相比,具有安全性高、节能和防紫外线等优点;侧门处加大视野补充区面积,超越竞品5-10%,提供更宽阔的行车下视范围;新款框架式后视镜整体加宽,内置镜片可调。并且,创新运用后视镜背面镀铬设计,增加美观的同时提高行车安全性;车头透镜大灯远近光分开设计,大灯光通量较业内平均标准提升29.2%,亮度提升56.8%,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驾驶室内部仪表采用轿车流行的CAN总线技术,使司机在车内自由掌控全车性能实况,并且避免了传统传感器技术导致的误差;仪表台在轻卡领域率先采用管梁式结构,有效防止线束损伤,消除安全隐患。

  “品质为先”是江淮轻卡对用户不变的承诺,在新时期向用户提供超越同行的超值轻卡更是江淮轻卡作为中国轻卡领军企业的责任。在新一代江淮铃身上,凝结着江淮轻卡多年来收集用户反馈、提升用户体验的每一处用心,集中体现了江淮轻卡关注品质、关注用户价值、践行企业责任的产品开发理念,相信随着承载性、驾乘体验俱佳的新一代江淮铃全系车型的陆续上市,必将成就轻卡市场新经典!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文章关键词: 引领 趋势 新一代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