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凯锐800,打造“高效物流”新水准

  对于生活在21世纪的人们来说,“高效”是一种必需品,贯穿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的方方面面,高效是在确保速度基础上提升品质,对于各行各业来讲都颇为重要,对于以高效快捷为生存之本的物流行业,尤其重要。

  选择一辆合适的物流配送车辆,是提升物流行业整体配送效率的关键所在,然而,既可快速完成货物配送需求,又可有效降低运营成本的配送工具并非那么容易就可找到,市场上五花八门的轻卡产品纷纷以“高端”和“高效”自诩,如何挑选一台名副其实的高效物流工具?

  高效运营,低故障率

  现代高效物流首先要求“快”,这个“快”当然不是指一味的快速,它还要求要“好”,所谓的“又快又好”既要能够快速抵达目的地,又要降低故障率,确保每天准时完成货物配送,如何满足”又快又好“高效运营需求,对于轻卡制造商来讲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课题,这也是国内老牌轻卡制造商——江铃汽车一直在思考和不断研究的方向。2013年江铃旗下全新高端轻卡产品—凯锐800应运而生,这款产品是目前江铃汽车最高端的轻卡产品,是由美欧日等多国专家长达4年研发而成,整合了国际化先进技术,并经过了250万公里本土化严苛验证,可保证物流行业的高出勤率。

  从今年前三季度的市场表现来看,不论销量还是市场口碑,凯锐800的表现都不错,在国内知名卡车垂直论坛上,卡友们对这款车也给与了高度关注,不过,13年市场上销售的凯锐800车型配备的全都是油刹,这就限制了车子本身的载重能力,难以满足各种不同情况下的载重需求,令不少钟情于这款轻卡的卡友望而却步。

  庆幸的是,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明年下半年江铃汽车将响应市场需求,推出凯锐800标配气刹3360重载车型和3815宽体车型,这样一来,凯锐800系列产品线将更加满足物流市场的多元化需求,全面助力高效物流。

  一颗强大的“心脏”是凯锐800最大的亮点,其搭载的JX4D24柴油发动机,源自福特Puma传奇动力,历史久远,技术成熟可靠,2.4升的排量可产生90千瓦功率,升功率达到37.5千瓦/升,高效动力,更低油耗,让每一滴油都用到刀刃上。

  变速器方面,目前国内高端轻卡普遍采用五速变速器,而凯锐800走在国内高端轻卡的前列,匹配的是德国格特拉六速变速箱,它采用最先进的三錐式同步器,换挡更加平顺,重载启动、爬坡、加速游刃有余,高速行驶更加省油。

  省油耐用,运营成本低

  降低运营成本是物流企业最关心的问题,怎样花才能做到以最少”投入”,获得最大”产出?

  车型售价是最先考虑的因素,目前市场上的主流高端轻卡如凯普斯达、奥铃CTX、庆铃600P等,市场售价基本都在10万元以上,凯锐800官方指导售价为10.98万元起,综合考虑整车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毫无疑问,选择高端轻卡,初期购车成本会高一些,但配送高效,性能稳定,后期维护成本低,综合考量下来,运营成本不升反降。

  作为13年江铃主打高端产品,凯锐800保持了江铃产品一贯的省油耐用特质,PUMA发动机和格特拉格六速变速箱完美匹配,不仅动力强大,传输稳定可靠,经济性能也得到了最大的优化,黄金组合,让每一滴游都用到刀刃上,新式导流罩,在降低风阻,提高车速的同时,百公里可降低1升油耗。在12年JMC轻卡低碳行全国总决赛的赛场上,凯锐800驶出了百公里油耗6.11升的佳绩。

  全面呵护,五星级安全

  物流配送过程中,安全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凯锐800借助美国福特先进技术,使得整车重心明显低于竞品车型,大大提升了车辆平衡性、转向稳定性以及行使安全性。

  采用五十铃加固加强型底盘,整车100%宝钢钢板,构筑高强度车身结构。此外,安全角灯、4通道ABS、三探头倒车雷达、子午线钢丝胎和排气制动等安全配置,将整车的安全指数提升至最优水平,从主动到被动,为驾驶人员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

  豪华配置,舒适新体验

  长久以来,车辆驾驶人员的舒适度不够一直是物流行业面临的一大问题,怎样才能使用户在行使过程中有着舒适的驾驶体验?

  作为江铃轻卡中最高端的车型,凯锐800采用了乘用车舒适、宽敞、豪华的内饰设计风格,一改传统轻卡粗糙、简陋的特点,整体大气时尚、人性体贴的人机工程设计以及豪华实用的功能配置,大大提升了凯锐800的整体档次。

  ABS、倒车雷达等配置足可媲美不少乘用车车型,多达11处储物空间则足显凯锐800十分人性化的一面。除了调频收音和播放CD功能外,还有USB和AUX接口,可以连接苹果、MP3和U盘等各种音乐播放器,配合高品质立体音响系统,为驾乘人员带来完美的视听享受。

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依文
文章关键词: 江铃汽车 凯锐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