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中联重科携手东风柳汽华南大区环卫车巡展启动

  近日,以“蓝色绘美中国”为主题的中联重科携手东风柳汽华南大区巡展正式启动,此次巡展将在深圳、广州、佛山、东莞等珠三角城市展开,旨在让客户近距离体验产品品质。

  8月15日,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东风柳汽相关负责人及40余名客户代表汇聚巡展第一站深圳,共同探讨未来城市环卫产品的发展方向。会上,东风柳汽与到场嘉宾分享了柳汽环卫车底盘的创新技术。

  目前,东风柳汽与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已完成洗扫车扫路车压缩垃圾车等一系列产品的联合开发,投入市场后即获得了较好的市场反响。会上,来自深圳市清洁协会等单位的嘉宾们也对柳汽产品给予了较高评价,并期待未来柳汽能有更多高品质产品服务于环卫行业。

  中联环境产业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环卫、环保装备制造商,市场份额占70%以上,销售规模连续12年稳居全国同行首位。2013年5月,柳汽与中联签了战略合作关系协议。经过不到一年的努力,柳汽已跻身该公司近20家底盘供应商销量前4名。2014年销量有望大幅增长,双方领导高度肯定合作的稳定性和长远性。

来源:柳汽商用车 作者:阿呆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环卫车 底盘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