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携手中联重科 东风柳汽底盘环卫车广西区域柳州巡展

  “山清水秀地干净”是柳州留给人们的美好印象,同时也是柳州人民对于城市风貌的不懈追求。“蓝色绘美中国——中联重科与东风柳汽广西区域巡展”第一站来到美丽柳州,显得意义非凡。8月29日,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东风柳汽相关负责人、柳州及周边县市环卫站人员代表汇聚东风柳汽本部,就柳汽环卫车底盘的创新技术及未来城市环卫产品的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会谈。

  良好的城市风貌离不开城市清洁工作的有序开展,而高品质环卫产品对于城市清洁工作的高效进行具有重要的意义。东风柳汽与中联重科联合发力,致力于优质城市环卫产品的研发与制造。2013年5月,东风柳汽与中联重科签署战略合作关系协议,目前,东风柳汽与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已完成洗扫车、扫路车、压缩垃圾车等一系列产品的合作开发,产品一经投入市场后便获得了较好的市场反响。未来,东风柳汽与中联重科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并积极助力未来城市环卫事业的良性发展。

来源:柳汽商用车 作者:阿呆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中联重科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