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绿色 灵活 高效 斯堪尼亚机场解决方案

  2014年10月15日全球领先的商用汽车制造商斯堪尼亚亮相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和服务展览会(Inter Airport China 2014),这也是斯堪尼亚首次参加中国举办的该类型展会,并在展会上将曾在欧洲展示过的绿色、灵活、可靠的全面机场解决方案引入中国。

搭载两台斯堪尼亚工业发动机的飞机牵引车
搭载两台斯堪尼亚工业发动机的飞机牵引车

  瑞典拥有数量最多的环保认证机场,斯堪尼亚能够提供满足各种飞行要求的灵活解决方案制造商,无论在跑道上、登机口、机场内,还是作为乘客的运输工具,斯堪尼亚卡车、客车和发动机均采用模块化系统,始终为客户提供高适用性、灵活可靠、绿色环保的解决方案。

  在此前慕尼黑欧洲国际机场设施、技术和服务展览会 (Inter Airport Europe)和 欧洲国际机场设施、技术和服务展览会上,斯堪尼亚就展示了范围极其广泛的产品,涵盖了从采用最新排放技术且搭载欧6柴油发动机的全系卡车和客车以及工业发动机和发电动力机,到安装于一系列商用车中的模块化制造的柴油发动机。

Scania G400 4x4 机场扫雪车
Scania G400 4x4 机场扫雪车

  在执行任何机场地勤服务时,环境和气候问题始终是重要关注的方面。斯堪尼亚可向客户提供多种型号的车辆和发动机,无论在世界何处运行,它们均满足最新的排放要求。

  专门从瑞典来参加此次展会的斯堪尼亚机场设备产品经理Håkan Lionell表示:“由现代化的斯堪尼亚发动机驱动的车辆及其它设备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和其它有害物质的排放,当使用沼气或生物柴油等本地生产的可再生燃料时,可至少降低90%的排放污染。得益于斯堪尼亚的先进理念,我们提供的无与伦比的发动机系列,适用于现有的任何种类生物燃料。也就是说,无论客户的需求和应用是什么,他们始终能够“因地制宜”地找到最佳解决方案。”

斯堪尼亚 P230 4x2 除冰车
斯堪尼亚 P230 4x2 除冰车

  无论是何种发动机系列或底盘,其绝大部分零部件都是斯堪尼亚模块化系统的一部分。这意味着,许多关键的斯堪尼亚发动机零件在整个发动机系列中均可通用,这大大方便了零部件物流和维修工作。同时,还使斯堪尼亚全球1,500家正规维修厂更易于为客户提供维修保养服务,即便是特种车辆,亦能轻松胜任。

斯堪尼亚 P230 4x2 餐饮服务车
斯堪尼亚 P230 4x2 餐饮服务车

  “我们丰富的产品系列和模块化系统为客户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以不变应万变,”Håkan Lionell说道:“当从通勤巴士到消防车和扫雪车等所有车辆都能在同一家维修厂进行维修保养时,其蕴含的潜力显而易见。”

  斯堪尼亚可为机场提供的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

  P 340 LB 6x2*4卡车 – 配备340马力欧6燃气发动机的完整卡车底盘
 

斯堪尼亚P340 6x2 低顶驾驶室 燃气卡车
斯堪尼亚P340 6x2 低顶驾驶室 燃气卡车

  P340斯堪尼亚卡车搭载动力强劲的340马力燃气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低至1,000转/分时可提供1,600牛米的高扭矩。如果该发动机使用沼气作为燃料,与相对应的柴油发动机比较,可减少90%以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款发动机根据奥托原理(带火花塞)运转,并且配备一个具有废气门的涡轮增压器、EGR系统、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和三元催化器。

  P系列驾驶室空间宽敞,配置了舒适的阶梯,可以帮助驾驶员轻松频繁地出入驾驶室。宽大、坚固的底盘、可转向的第三轴,使P340可搭配多种上装,如与装备冷却装置的大型箱式车身(用于餐饮用途)完美匹配。此外,P340还拥有更多配置供客户选择,例如更多的驱动轴、双前轴、液压升降机等。

  P 310 DA4x2 – 完整罐式车(机场专用)
 

斯堪尼亚 P310 4x2油罐车,可搭载生物柴油发动机
斯堪尼亚 P310 4x2油罐车,可搭载生物柴油发动机

  P310牵引车搭载310马力的9升发动机,当发动机转速为1,000转/分,输出扭矩高达1,550牛米。该罐式挂车外观虽然紧凑,却能够轻松牵引运载40立方米航空燃料的挂车,可为两架中程飞机加满油箱。

  带发动机机组的DC9发电动力机

  该款发动机采用专业设计,安装简单、电力供应可靠。发动机配备斯堪尼亚发动机机组,一套完整的冷却组件以及发动机支架,以便于管理正在工作的动力源。此外,随附提供实际运行所需的所有周边设备,另可安装液压泵取力器等各类附件。

斯堪尼亚16升V8发动机,严格符合 Tier 4 Final,Stage IV 排放表追
斯堪尼亚16升V8发动机
 

  DC13 Tier 4 Final工业发动机

  斯堪尼亚13升工业发动机已达到于2014年实施的Tier 4 Final和Stage IV排放标准,且无需配备微粒滤清器。斯堪尼亚专有的发动机管理和燃油喷射系统仅采用废气再循环 (EGR) 和选择性催化还原 (SCR) 技术,即实现了燃烧与后处理的精确控制。

  DC16 Tier 4 Final工业发动机

  一款动力强劲、坚固耐用的斯堪尼亚16升发动机也将亮相斯堪尼亚展台。该款发动机与斯堪尼亚卡车发动机并行开发,因此在相关法规开始生效前数年已得到了普遍的应用,甚至能够满足最严格的排放等级标准。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