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扩展至生产制造领域 斯堪尼亚制造(中国)有限公司全新校企合作项目启动

  日前,斯堪尼亚制造(中国)有限公司分别与如皋第一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南通中等专业学校、如皋中专、南通科技学院成功举行校企合作框架签约仪式,标志着斯堪尼亚制造(中国)有限公司与当地技术院校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斯堪尼亚 校企合作 框架签约 如皋制造基地

  斯堪尼亚刚刚在6月举行如皋制造基地工程建设启动仪式,未来该基地将会成为斯堪尼亚继欧洲、南美洲之后第三个全球生产制造中心,也亟需大量的人力资源支持。斯堪尼亚制造(中国)有限公司已经着手根据未来招聘岗位的人才画像,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可以实现前置人才培养与储备,为未来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斯堪尼亚制造(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Ino Moberg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我们希望与如皋和南通学校的合作,可以共同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智能制造人才。”

斯堪尼亚 校企合作 框架签约 如皋制造基地

  此次在如皋和南通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计划以定制班、现代学徒等多种形式专攻专业的生产制造型人才的培养。项目组将融合瑞典斯堪尼亚技术学校与如皋和南通本地学校在师资、教程等方面的信息与资源,进行本地化开发。除了传统全日制教学合作,合作双方也在探讨合作建立产教融合实训中心的可能性,不仅能够为各合作学校的学生提供实训场地,还能够为斯堪尼亚制造(中国)有限公司的新员工岗前培训提供支持。

  早在2011年,斯堪尼亚就开启了与中国专业技术院校的合作,建立了中国首家商用车专业维修培训学校。此次斯堪尼亚制造(中国)有限公司与如皋和南通技术院校的校企合作项目,标志着斯堪尼亚在中国商用车人才培养从技术维修进一步扩展至生产制造领域。校企合作的模式有助于满足中国对商用汽车相关服务急剧增长的需求,以及未来时代发展的需要。斯堪尼亚将继续开展在中国的校企合作,携手培养更多商用车领域的顶尖人才。

来源:斯堪尼亚销售中国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