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钟祥市集瑞专用汽车投产

  由中集集团、奇瑞集团、玉柴集团三大公司共同投资的钟祥集瑞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4年11月18日在钟祥经济开发区建成投产。

  该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改装、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联合专用汽车基地。随着国家汽车环保排放新标准的颁布实施,集瑞集团决定以钟祥集瑞专用汽车销售公司为中心,投放lng高端气体一体发动机,委托生产、改装各种自卸、牵引、环卫等专用汽车,并将销售网点辐射至鄂、湘、川、陕、渝等五个省市。该项目一期工程用地100亩,总投资5亿元,预计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7000万元。

  公司将秉承联合重工“简明高效”的经营理念,依托集团科技与资源优势,科学管理、加快发展,努力将钟祥集瑞专用汽车销售公司打造成以重卡专用车为主导的中国一流的专用车企业、优质的服务供应商。力争用两年时间二期项目建成达产,最终形成年产各种专用汽车5000辆的产能,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利税1.6亿元,提供就业岗位600个。带动钟祥汽车工业产业快速发展。

来源:荆门日报 作者:melo
文章关键词: 市集瑞专用汽车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