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世界第一高”徐工百米登高消防车走出国门

  2014年11月,徐工集团有“世界第一高”之称的100米登高平台消防车和88米、68米高米数消防车,踏上了效力安哥拉消防事业的征程。这是“世界第一高”徐工100米登高平台消防车首次走出国门,也是国内高米数登高平台消防车首次批量出口。

“世界第一高”徐工百米登高消防车走出国门
“世界第一高”徐工百米登高消防车走出国门

  江苏徐州检验检疫局以省级“工程机械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为抓手,积极服务地方“三重一大”项目。一企一策,结对帮扶,先后帮助协调解决了19家(次)企业在进出口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帮助徐工集团以全省第一的成绩荣获首届“江苏省出口企业优质奖”的基础上,徐州局还积极支持和鼓励企业走科研创新之路。

  近年来,依靠先进的自主研发能力,徐工消防不断创新突破,已拥有了登高平台消防车、举高喷射消防车、云梯消防车和灭火及专勤类消防车四大系列36款消防成套装备。作为“中国制造”的高端代表,徐工集团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出色的实战表现,屡获出口大单,一辆辆徐工消防车正服务在全球各地,保障世界各国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消防车 徐工汽车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