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大齿:2015以不断满足用户需求为指导

  2015年2月14日,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童金根一行率集团公司有关部门领导到大齿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落实2015年任务书目标。听取了大齿公司2014年生产经营情况及2015年工作计划、措施汇报。

  童金根针对企业实际情况,从多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和部署。童金根指出,2014年,大齿公司能在严峻困扰的市场面前实现企业新的发展,关键是积极主动的转方式、调结构上下功夫,实现真转真调,全体员工苦练内功、打通企业健康发展的脉络,攻坚克难、科学经营、改革创新、提升管理,使得企业发展的基础更加扎实,活力更旺盛,值得肯定。2015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全年的经济形势进行了系统分析和科学研判,对企业来讲,必须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勇于变革,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大力实施“品牌、质量效益升级年”活动,继续加大各项工作力度,科学谋划全局,聚集工作重心,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突破。要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要求,找准自身问题,把品牌、质量、效益目标层层分解,找准问题突破点,确定量化的指标,实现重点工作的颠覆性改进。针对大齿公司质量和销售措施,童金根指出,质量是第一要务。大齿公司要实现质量品牌升级,必须从产品设计到检测手段、生产制造、售后服务,技术、质量和制造部门都要重新认识,优质的产品就是在反反复复试验当中得来的。要彻底摒弃过去“数量速度规模”的发展思路,转向以“品牌质量效益”的持续升级和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指导思想统领各项工作,敢于面对历史,敢于正视问题,敢于反观自照,敢于战胜自我。战胜对手首先要战胜自我,只有不断地战胜自我,企业才能实现长治久安和可持续发展。在此基础上,企业要在基于对市场细致分析的前提下,宏观上要准确找准自身在全国同行业的定位和地位,微观上要明晰自身在国内各区域的具体工作开展,在各类数据分析的基础上聚集、突破,找准方位,明确定位,投入资源,从而占领更大的市场。

  童金根强调,用发展的思路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才能使得企业腰杆越来越硬,信心越来越足,利润越来越多。提升质量与降本增效工作是企业的重点工作,大齿公司上下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投身到改革创新发展的事业当中,一马当先,众志成城,为中国重汽稳定健康科学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集团公司企管、财务、质量、采购、销售等部门负责人和大齿公司相关部门就2015年经营目标责任制进行了具体的对接和沟通。

  期间,集团童金根副总经理、雷虎印副总经济师在大齿公司武正河董事长、文中总经理等领导陪同下,深入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恩
文章关键词: 大齿 中国重汽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大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大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